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威尔·史密斯成2008票房灵丹

http://www.yule.com.cn 2009-01-04 16:00:30   来源:   

此文章系授权稿件,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威尔·史密斯

    世道不景气,明星能吸金格外重要。根据一项对美国戏院业者所作的问卷调查,威尔·史密斯荣登2008最具票房号召力演员。原来威尔不仅常在片中饰演英雄,戏外也肩负拯救票房的重责大任。

  《中国时报》报道,戏院业者心目中,过去一年内最能吸引票房的演员从亚军起依序是:小劳勃道尼、克里斯汀·贝尔、西亚·李毕福、哈里森·福特、亚当·桑德勒、瑞丝·薇斯朋、乔治·克鲁尼、安吉丽娜·朱莉与丹尼尔·克雷格。

  而在另一项由AOL的Moviefone网站所做的民调中,希斯雷杰之死则被网友选为年度最重要的电影新闻,他更包办最受怀念电影明星与最佳银幕坏蛋。《黑暗骑士》也获选最佳动作电影与最值得花钱观赏的电影。安吉丽娜·朱莉则以《刺客联盟》获选最性感女星与最佳银幕赤裸镜头,加上《陌生的孩子》与《功夫熊猫》配音,让她获2008最多元化演出荣衔。

此文章系授权稿件,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