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篮网击败国王 易建联NBA职业生涯超越900分大关

http://www.yule.com.cn 2009-01-07 09:20:04   来源:   

    在昨天篮网队主场98:90击败国王的比赛中,阿联14投8中砍下22分13个篮板,与“飞人”卡特一起成为决定比赛胜负的人。 

  当地媒体也注意到易建联的表现,称他在球队最需要的时候“火山爆发”了。

  突破1000分指日可待

  从去年年末,阿联陷入了一个低潮期,命中率下降到30%以下,其主力地位也受到了不少的质疑。

  不过进入2009年,阿联状态逐渐回暖,在上一场篮网对阵热火的比赛中,阿联砍下了13分,使得自己NBA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了897分,距离900分大关只差3分,并且创造了38分13秒的出场时间记录。

  或许是900分大关的刺激,此役,阿联表现十分积极,成功将自己的NBA总得分超越900分大关。

  阿联首节上场了10分钟,4投3中砍下全队最高的7分,这是近半个多月来阿联难得的表现。

  接下来,易建联的目标就是在NBA赛场上突破1000分大关。

  本场比赛让易建联打出了信心,如果他把昨天的状态延续到接下来的比赛里,他职业生涯的1000分很快就能到来。

  主帅心里乐开了花

  全场阿联飙得了22分并摘得赛季最高的13个篮板,赛后更是得到了“球队老大”卡特的褒奖,他认为阿联不仅仅是能将球放进篮筐的球员,侵略性打法也感染着篮网队,尤其是他的几次火锅,这简直太棒了。

  本场比赛是一场先输后赢的逆转,篮网队上半场落后对手12分,主将哈里斯又意外受伤,好在关键时刻阿联挺身而出。

  对于阿联的表现,主教练弗兰克最有发言权,谈到阿联时,他毫不吝啬自己的赞美之词,“在进攻上,易建联的突破尤为犀利,正是他的积极表现,队友们也更相信他,更愿意将球交给他,阿联这场比赛真是太棒了。”从主教练的角度来看,这场比赛完全是属于易建联的,这名中国大个子攻防两方面都十分出色,一扫此前的低迷状态,不仅是在进攻上有着高水准,在防守上同样也是侵略性十足,两方面的结合也让主教练弗兰克乐开了花。

  目前17胜18负的网队仍排在东部第七位,明天他们将在主场迎战西部排名第十位的灰熊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