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本山新小品剧本已出炉 坚持提携小沈阳

http://www.yule.com.cn 2009-01-08 10:54:22   来源:   

  5日,春晚总导演郎昆透露春晚将有成龙、周杰伦、张震岳、罗大佑、周华健、李宗盛加盟,7日央视春晚的权威人士向媒体公开了首批流行歌手的名单,除以上歌手外,韩庚领衔的SJ-M组合、韩雪、陈奕迅等也榜上有名,但此前盛传的刘德华、刘欢、那英和赵薇却并未在列。而赵本山的新小品剧本也已出炉,据悉,他坚持提携小沈阳为新搭档。

  刘德华入选属谣传

  早前有消息指刘德华确定上春晚演唱《HAPPY 牛 YEAR》,并有消息称跟他一起唱这首歌的是那英,后来被证实是假消息。此后又传出这首歌由孙楠跟刘德华合唱。不过,6日又有新闻指与刘德华合唱这首歌曲的是黄圣依,两人的DEMO带都已经录制好了。而黄圣依出席辽宁春晚,有记者问到她是否参加春晚时,她也承认接受了春晚的邀请。被问及是否有可能跟刘德华合唱,黄圣依则略显惊讶地说:“啊?没听说跟刘德华合作呀。”昨日央视权威人士公布的春晚流行歌手名单中,刘德华也没有上榜。

  本山小品成最后悬念

  另据权威人士透露,本届央视春晚一共会有11个语言类小品节目,除了赵本山的小品还没有确定之外,其他10个小品已经于1月3日全部终审完毕。

  9日13时,央视春晚将进行第一次彩排,彩排的内容是春晚的上半场节目,10日13时则彩排春晚的下半场节目。1月13日,央视春晚将第一次带机带观众连排,此后将于15日、17日和19日逢单号连排。从21日开始连排三天,1月24日录制晚会备播带,25日,央视春晚将正式与全国观众亮相。

  目前其他节目都已陆续亮相,而赵本山的小品则成为本届春晚的最后一个未解之谜。

  赵本山新小品剧本已出炉

  记者前日获悉,赵本山为春晚创作的新小品剧本已经出炉,而且新搭档也有了。据他自己说,在这个新作品中,他将依然会提携爱徒小沈阳,只不过在新本子中,小沈阳的身份不再是赵本山的儿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