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本山小品走星光大道?老毕:你觉得是真的吗?

http://www.yule.com.cn 2009-01-12 09:25:01   来源: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各家电视台春节晚会的录制和彩排也进行得热热闹闹。不过,有的春节晚会录得喜庆祥和,有的春节晚会的气氛就显得紧张多了。

  知情人透露,确实有合作意向,有待最后敲定

  总导演郎昆砍12首歌

  10日,央视春晚的下半场彩排,因为陈坤等影视明星请假缺席演唱环节彩排,让有着“真唱”压力的总导演郎昆非常生气,当场砍掉12首歌。

  记者10日采访到一位出现在春晚彩排现场的工作人员,他透露,包括满文军、阿朵、韩雪、“凤凰传奇”、陈明等歌手都按照导演郎昆的要求,进行了认真彩排。“凤凰传奇”演唱他们去年的歌曲《自由飞翔》,而久未在春晚舞台上露面的毛阿敏也出现在了彩排现场,演唱了她的作品《天之大》。

  今年春晚的开场歌舞暂定名为《新年好》(又名《春来早》),由孙悦与解小东,黄晓明与陈好来共同完成。9日首次彩排,黄晓明和陈好两人以拍戏为由均未现身,解小东也姗姗来迟,此举惹恼了现场导演。随后导演表示,如果下一次彩排时演员们还不到场,肯定换人。结果,10日彩排时,演唱《月半弯》的陈坤又是请假缺席。郎昆非常生气,当即宣布:没来的就不用来了。而原本歌曲类共有36首歌,目前也已经被砍掉了12首歌。陈坤的经纪人董小姐10日接受采访时表示,陈坤确实是因为没有时间才没有到现场。

  据《华商报》


  晨报讯(记者 关舒柳)赵本山央视春晚小品盯上了毕福剑的《星光大道》?昨日,此消息被媒体披露,但记者向老毕求证此事,老毕是三问全不知。

  剧本难产

  老赵相中《星光大道》

  昨日,有媒体报道赵本山新小品的意向已经确定———以央视《星光大道》的节目形式为蓝本,携手著名主持人毕福剑在《星光大道》上进行选秀推新人,本山的徒弟小沈阳、毛毛则是《星光大道》要被推出的新人。

  老赵和央视栏目的合作早有先例,之前一直是搭档崔永元,合作的分别是小崔的知名栏目《实话实说》和《小崔说事》。两个小品可以说是质量非常上乘,堪称赵本山春晚小品的经典之作。而春晚上的小品和央视栏目“嫁接”的也绝不止老赵的小品,李咏的《非常6+1》、王小丫的《开心辞典》、朱军的《艺术人生》等央视精品栏目,都先后以小品的形式在春晚的舞台上做过“特别节目”,惟缺老毕的节目。而老毕的《星光大道》也是绝对地家喻户晓,再加上老毕是辽宁人,老乡之间的合作应该是默契十足,因此这个搭档人选以及节目形式应该是足够吸引眼球。

  三问老毕

  “你觉得是真的吗”

  昨日下午,记者就此事三次致电毕福剑进行求证。第一次接通电话后,老毕含糊地说了一句:“我没听说这个事儿啊。”记者追问:“您是说,您没有跟赵本山合作出征春晚?”毕福剑回答:“不是,我是说我在录节目。”然后匆匆挂断电话。

  一个小时后,记者再次致电毕福剑,对方回答:“我听不清楚你说话啊!”然后挂机。

  又过了半个小时,记者最后一次致电老毕,表示已经从相关人员处得到消息,赵本山有意与老毕合作。毕福剑则继续跟记者打太极:“你觉得是真的吗?”然后又一次挂断电话。

  老赵老毕

  都怕本子再夭折

  不仅毕福剑含糊其辞,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昨日对此事也是口风甚紧,对于记者的提问只答了一句“现在很忙”就匆匆挂断。

  针对此事,记者又向央视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进行求证。对方表示:“赵本山小品本子现在还没审呢,至于跟毕福剑谈合作,是有这个事情,但是呢,双方现在也只是露出了一个合作意向,没有最后敲定这件事。”

  尽管老赵老毕联起手来在除夕夜逗大伙一乐的可能性很大,但这个节骨眼儿谁也不愿意出来表态,估计是怕不成熟的创意中途夭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