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富城熊黛林桌球室约会被拍

http://www.yule.com.cn 2009-01-14 10:20:54   来源:   


香港媒体拍到郭富城熊黛林在桌球室约会。


香港周刊曝光郭富城熊黛林密会。

    去年10月,熊黛林高调上门密会郭富城33小时,但事后郭富城照样矢口否认恋情。其实,两人一直继续暗中交往,继早前被爆元旦前夜共赏烟花浪漫倒数之后,1月4日晚11时半,郭富城跟张智霖、余文乐等人在香港铜锣湾南华会2楼玩桌球,熊黛林又被发现做“跟得夫人”陪赛。可能由于在场的全部都是“自己人”,熊黛林与郭富城放松了戒备,甜蜜蜜地搂腰,不料被香港“狗仔”拍个正着。

两人甜蜜搂腰

    据香港某周刊报道,记者到场时,郭富城跟张智霖正在对战中。郭富城失分处于下风,熊黛林的视线一直紧随着他的身影,以眼神表示支持。感受到熊黛林的关爱之情,郭富城也会意地站到她前面,熊黛林见状即主动伸手要抱,郭富城也不抗拒,将身体愈靠愈后,熊黛林遂以双手合抱着郭富城的腰肢。两人就这样隔着木墙拥抱着,恩爱模样羡煞旁人。

    正在享受着短暂甜蜜的郭富城,突然警觉地发现记者,大惊失色叫了一声:“有狗仔!”随即手指记者,以一贯的“威严”喊道:“喂,够啦,出去!”其友人即跑往通知保安。保安到场前,熊黛林迅速戴上黑框眼镜遮掩素颜,郭富城则极力装作若无其事,但表情却难掩僵硬,而且气得双耳通红根本无心作赛。不一会儿,保安到达将记者驱逐离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