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点热冬日荧屏 四省齐飘《胭脂雪》

http://www.yule.com.cn 2009-01-17 16:45:53   来源:   


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

    由范冰冰工作室与唐德传媒携手推出的首部精品电视剧《胭脂雪》,在各地面频道热播受到观众热烈欢迎之后,将于1月17晚在辽宁、福建、山东、河北四家卫星频道同时上星播出,使全国的电视观众在春节前能够共同享受一场温暖人心的冬“雪”。

     《胭脂雪》讲述的是上世纪初一个封建大家庭中女人们与命运顽强抗争的故事,层出不穷的矛盾围绕七个女人展开,在婆媳之间、妯娌之间、姑嫂之间、主仆之间那表面错综复杂、背后机关重重的大宅门里,美丽与挣扎、阴谋与爱情,使原本灿烂的生命变得非常脆弱。大宅门里的七个女人,可以说人人都有一部“血泪史”,都有难以言说的心事,而她们为情为利的争斗则贯穿始终。

    在《胭脂雪》中,范冰冰主演的文玉禾因为身负家族重债而被迫嫁入豪门,其间牵扯着她与两个男人的情感纠葛,以及与两代母女的恩怨情仇,还有被贴身丫环“虐待”、与小姑子变成情敌,这份剪不断的悲苦和不停歇的抗争,给范冰冰的表演提供了极大的发挥空间。

    作为09年开门大作之一,《胭脂雪》在08年的播出成绩斐然。08年年底收官在北京播出时,就受到了北京地区观众的追捧;在此之前,在香港、海口、南京、湖南、天津、广东、四川、广西、上海、陕西等十个省市创下了收视之冠。

    一到两年的筹备,高额的投资,演员的精心挑选,从服装到道具、场景的尽善尽美,无疑使范冰冰工作室推出的电视剧在尚未开拍就已经打上了“精品”的标签,范冰冰表示这是对观众负责也是对自己负责。而现在由唐德传媒、范冰冰工作室以及福州新安影视动画有限公司共同投拍的第二部精品电视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正在紧张的拍摄当中。该剧将继续“精品路线”,由范冰冰、周渝民、方中信、黄少祺、黄秋生、范文芳等众多当红明星领衔主演,同时更盛邀了演技趋近完美的资深演员秦沛、王学圻加盟,该剧已成为09年最值得期待的剧目之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