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景甜最怕管赵薇叫“妈”

http://www.yule.com.cn 2009-01-18 21:03:46   来源:   

    《一个女人的史诗》正在江苏卫视独播,赵薇与刘烨之女欧阳雪也越来越受关注。首次接演电视剧,就遇上“明星父母”,20岁的景甜笑称“管赵薇叫妈,感觉有点怪”。

    头一回出演电视剧,就能与赵薇、刘烨这样的“重量级”合作,刚从北影毕业的景甜自言十分荣幸。“星妈”与“星爸”对她更是疼爱有加,“他们都很会演戏,也教会我很多东西,比如找光、怎样与其他演员沟通,反正是特别开心。”

    开心归开心,开口喊赵薇“妈妈”,却让景甜“感觉怪怪的”。原来,赵薇是景甜少时偶像,小燕子姐姐突然变成了自己的“妈妈”,景甜感到十分别扭。

    不过,赵薇精湛的演技彻底征服了景甜,据她回忆有一场戏,欧阳雪偷了书,被关在禁闭室里,田苏菲来看欧阳雪,见到女儿的田苏菲顿时泪如雨下,“我当时真的被吓坏了,没想到赵薇会那么伤心,真的像家长看见了自己的孩子一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