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人不悔》穿布鞋走在冰面上 胡静笑称凉到骨头里

http://www.yule.com.cn 2009-01-19 09:28:27   来源:   


胡静

    旧上海十里洋场的恩怨故事一直都是影视界热衷的题材,豪门恩怨,黑帮情仇,成了影视剧取之不尽的题材,被一再演绎着,近期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紧张拍摄的《女人不悔》又是一个例证。为了将女一号朱杏梅这个角色演绎得真实生动,胡静在拍摄过程中克服了很多外在条件的制约,拍戏艰辛有目共睹。

    在跌宕起伏的剧情中,随着各种势力的疯狂角逐,让身似浮萍的胡静挣扎在爱与恨的旋涡中,面对苦难依然倔强的追求爱情。1月的上海气温不断骤降,胡静穿着单薄,在户外负重拉车,路面上洒了水,很快就结成了硬帮帮的冰,不仅要拉着沉重的黄包车走在上面,并且还要负重载人,使瘦弱的胡静看起来举步艰难。清凉上阵,只穿一双布鞋的她被冻的四肢麻木,虽然剧组为她准备了防寒的服装、鞋、热贴等,但还是把胡静冻的够戗,体力也严重透支,甚至辛苦到上吐下泻,但整个剧组中洋溢着的暖暖亲情令胡静颇受感动,在如此辛苦每天都要靠吃维生素,热汤热面等食物来饱暖坚持拍戏的同时也只是无奈的笑称:“真是凉到了骨头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