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理公主》央八热播 林心如“山寨”造型受欢迎

http://www.yule.com.cn 2009-01-19 12:58:35   来源:   


《大理公主》中林心如“山寨”公主造型


《大理公主》中林心如摆弄功夫


林心如可爱的“山寨”造型

    日前,正在央视八套热播的电视连续剧《大理公主》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尤其是剧中扮演大理公主“艾月”一角的林心如,更是受到大家的欢迎。
 
    这部讲述辛亥革命前后一个白族家庭的兴旺和衰败的大型电视连续剧《大理公主》因为有了林心如的参演而备受关注。在剧中,林心如扮演的是大理白族段氏家族的小姐段艾月,她聪明慧诘、高傲、要强,人物性格和命运起伏都与林心如以往所饰演的角色形成相当大的反差。挥别往日温婉柔弱的形象,林心如摇身一变成为“泼辣强悍不服输”的白族“山寨”姑娘。扮演一个和以往的角色大相径庭的人物是林心如对自我演技发出的挑战。
 
    据悉,《大理公主》在央视八套黄金时间每晚三集连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