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刚狼》临时加拍 休·杰克曼澄清非因意外

http://www.yule.com.cn 2009-01-19 16:06:28   来源:   


从左至右:“死侍”、“牌王”、“金刚狼”、“剑齿虎”、“银狐”。

对于《X战警前传:金刚狼》(X-Men Origins: Wolverine)近日在冰冷的范库佛峰加拍场景的事宜,休·杰克曼(Hugh Jackman)向某网站发了一封Email澄清了原因并附带一张超酷全新“X武器计划”部分成员的设定照,他解释说加拍场次是由于早前某些演员、天气、取景地的安排冲突造成的,是早有来头的,并不是意料外的突然安排,所以这次加拍是早就计划中的。他期许粉丝们不要为此事担忧影片的质量,并且保持原本的期待,因为他许诺片中将有大量粉丝们迫不及待要领略的超酷桥段。

《X战警前传:金刚狼》(X-Men Origins: Wolverine)将在2009年5月1日上映,曾执导奥斯卡最佳外语片《黑帮暴徒》(Tsotsi)的加文·胡德(Gavin Hood)执导此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