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见飞大赞弟弟陈冠希推出奥巴马T-shirt

http://www.yule.com.cn 2009-01-23 08:51:53   来源:   

    陈见飞和男友Felix前晚手拖手出席化妆品活动,22日又出席apm的新年活动,十分忙碌。她刚从美国回港,故一有时间便陪男友。她说已几个月没有见男友了,此次回港会逗留至春节后,问到何时结婚?他们异口同声表示慢慢计划,暂时还没有结婚打算,双方家长也没有催促他们结婚。由于最近飞得太多,新年留在香港。2月她再回美国陪妈妈。她说:“我与男友恋爱至今,我有一半时间都不在香港。”提到弟弟陈冠希最近推出奥巴马的T-shirt,她说卖得很好。她表示,当知道该T-shirt将会推出时,即致电给弟弟留了两件给她和男友。

    杜德伟的女朋友王珈晴22日也出席apm活动,在现场围着桃花走了几个圈,她希望今年可以多点桃花运,增加观众缘。杜德伟岂不是好担心?她答道:“他担心了很久,我60岁都有桃花运,他都知道。不过他自己好有自信。”

    王珈晴希望今年可以撇除“杜德伟女友”的名字,以自己的真名为先,希望大家看到她努力工作。她不否认这个名字有助她工作,但始终是她自己的工作。她说:“他好走运,不用出来名字都可见报。”她称有跟男友谈过,对方都觉得没有出席都会见报有点奇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