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易建联无缘全明星新秀对抗赛

http://www.yule.com.cn 2009-01-30 12:53:58   来源:   

易建联上赛季以新秀身份参加了一年级生对二年级生的新秀对抗赛,这是全明星周末的暖场赛。NBA今晨公布本赛季新秀对抗赛名单,正在养伤的阿联无缘代表二年级生队。

各队第一助理教练投票选出一年级生和二年级生各9名球员,分别由2008年的状元秀罗斯和上赛季最佳新秀杜兰特领衔。二年级生队的另外8名球员是:火箭前锋斯科拉、火箭后卫布鲁克斯、雷霆前锋格林、尼克斯前锋钱德勒、老鹰中锋霍福德、快船前锋索顿、活塞后卫斯塔基和76人前锋萨迪斯·杨。技术统计虽然不一定完全反映实力,但也有一定的参考价值。在前锋位置,阿联每场拿下10.5分,斯科拉场均12.2分,萨迪斯·杨13.7分,钱德勒13.9分,格林16.3分,索顿17.4分。

一年生队的另外8名球员是:篮网中锋洛佩斯、开拓者中锋奥登(2007年新秀的留级生)、灰熊后卫梅奥、热火前锋比斯利、开拓者后卫鲁迪·费尔南德斯、灰熊中锋加索尔、快船后卫戈登和雷霆后卫维斯布鲁克。

今年的新秀对抗赛别出心裁,两名现役球星将担任助理教练,“闪电侠”韦德成为一年级生队助教,“魔兽”霍华德出任二年级生队助教,现役球员在新秀对抗赛玩票当助教是NBA历史上的首次。两名主教练则是东西部全明星队主教练在所属球队的第一助理教练。

记者刘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