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谦《魔手神影》为何成观众最爱

http://www.yule.com.cn 2009-01-31 21:48:19   来源:   

    虽然央视官方目前还没有公布春晚观众最喜爱节目的调查结果,但从网上的人气来说,小品类的大奖非《不差钱》莫属,歌舞类《本草纲目》人气最高,戏曲、曲艺及其他类大家关注最多的还是刘谦《魔手神影》。

    当然,大家喜欢这三个节目也不是没有道理的。从节目质量上来看《不差钱》中赵本山依然走的是他忽悠的老路子,不过今年他将风头让给了他的两位弟子小沈阳和毛毛,小沈阳和毛毛也不负老师所望,除在逗乐上有着不俗的表现外,两个人的几曲高歌也赢得了满堂彩;《本草纲目》中周杰伦既表现了他的“冷”,又耍了他的酷,双截棍击出辣妹子,加上天才少年侯高俊的街舞表演,更是将整个节目推向了高潮;刘谦《魔手神影》则带给了人们无尽的遐想,这几天有许多观众在猜测到底那枚硬币是如何放进扣着的玻璃杯、董卿的戒指又是如果“钻”到鸡蛋里的。

    从观众的年龄段上来看,《不差钱》中,小品王赵本山是农村观众的最爱,老毕则是“中老年妇女的偶像”(老毕星光大道语),小沈阳和毛毛给年轻观众的印象特别的好;《本草纲目》中的周杰伦近年来受到了年轻人的热捧,宋祖英美妙的歌喉不但红遍大江南北,而且蜚声海内外,“八零前”的观众,几乎没有人不知道宋祖英的。小高俊则少年成名,他的表演极受小朋友们的喜爱。魔术是老少皆喜欢的一种娱乐形式,刘谦完美的表现自然会自然会赢得观众的心,,再加上央视当红主持人董卿的助阵,就是想不红也难。

    总之,今年春是整体上给人的感觉是要比往年好,观众的满意度也肯定比往年要高。(网络小丑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