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外媒曝菲尔普斯吸大麻 若属实将遭四年禁赛

http://www.yule.com.cn 2009-02-02 09:57:15   来源:   


菲尔普斯吸食大麻?

  英国《世界新闻报》头条爆料菲鱼吸毒,除了再度震惊之外,目前所有人的心中都打上一个大问号——这是真的吗?该报道提供了明确的时间地点和大幅的清晰照片为证,甚至是聚会的细节都交代的极为清楚,列举了菲鱼的种种异常举动,极大的提高了报道本身的可信度。此外,菲鱼奥运后“怪闻”连连,或许可以算作是明显的征兆。


 菲尔普斯糜烂生活

  
  《世界新闻报》对菲鱼的异常表现交代的极为完整。11月6日,菲鱼出人意料的现身在哥伦比亚、朋友马修斯的家庭聚会上,“他被一群女孩们簇拥着进来,要知道在那并没有太多的名人,因此如果菲尔普斯来到你的聚会上,那绝对是一件大事。”爆料人称,“在那里菲鱼并不认识很多人,也许你会认为他会稍显羞涩,但事实上全然不是这样。他是喧哗的、令人讨厌的、从一开始就拼啤酒。”
  
   “每个女孩都试图吸引他的注意,而每个男士都想和他做朋友。”菲尔普斯受到了英雄般的待遇,而当一位学生递给他带有红字的玻璃大麻吸管时,他毫不犹豫的接受了。这位14枚金牌得主,身着白色的T恤,他把棒球帽沿转到后边,便紧握吸管开始吸起来。
  
  简要内容:英国《世界新闻报》头条爆料菲鱼吸毒,除了再度震惊之外,目前所有人的心中都打上一个大问号——这是真的吗?该报道提供了明确的时间地点和大幅的清晰照片为证,甚至是聚会的细节都交代的极为清楚,列举了菲鱼的种种异常举动,极大的提高了报道本身的可信度。
  
  其实,早在北京奥运会后,八金王菲尔普斯便“怪闻”频出,私生活甚至可以用“糜烂”来形容——酒吧抚摸性感女郎、夜店与女友激情热舞、和鸡尾酒店服务员交往期间,更是沉醉在赌城拉斯维加斯,乐不思蜀,体重狂飙15磅。即使是近期重返泳池,菲尔普斯也是斗志大减,频频发表“不再身兼八职”“高悬泳衣,过轻松的日子”等言论。在这次宴会上,菲鱼再次狂欢,和每一个美丽的女孩拼酒。而早2004年19岁时,菲鱼就曾因为酒后驾驶获刑18月。而被问到自己的生活时,八金王再次对自己的生活表示厌倦。“我全部的生活不过是,吃饭、睡觉、游泳;吃饭、睡觉、游泳;吃饭、睡觉、游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