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菲尔普斯后奥运生活 8金王萎靡背后早有前科

http://www.yule.com.cn 2009-02-02 10:48:00   来源:   

    近日,北京奥运8金王菲尔普斯被英国《世界新闻报》曝出照片,称其吸食大麻。若此事属实,奥运八金王面临的将是长达4年的禁赛期。


菲鱼被曝吸大麻

“如果菲尔普斯参加你的聚会上,那绝对是一件荣光的大事。”照片的爆料人说,“虽然他不是认识很多人,因此也许你会认为他显得羞涩不好意思多说话,但事实是完全相反的。他一开始就吵个不停,在那和别人拼啤酒,真是非常的令人讨厌。”

8金王吸食大麻?这是真还是假?——这恐怕是真的了,事实上菲尔普斯的“坏”早是有前科的,早在04年12月菲尔普斯还是19岁的时候,就曾因醉酒驾车被判观察18个月。观察期内菲尔普斯必须戒酒及非法毒品,并参加反醉驾母亲协会(Mothers Against Drunk Driving)组织的受害者会议。

而菲尔普斯于北京奥运会一举摘下八金,功成名就之后的八金王便“丑闻”多多,——首先是流连于花花公子俱乐部消遣与女郎打情骂俏,然后夜店疯狂与女伴激情热吻,继而沉醉于赌城拉斯维加斯豪赌,私生活可谓萎靡堕落。这位泳坛帅哥对灯红酒绿的夜生活似乎没有半点不适,反而玩得很忘我。

豪取八金的菲尔普斯备受英雄般的待遇,频频出席各种商业活动,乐而忘返,参加娱乐节目不亦悦乎。奥运后,菲尔普斯完全放弃停止训练,不在严格控制饮食,导致体重增加了2公斤。虽然最近菲鱼重新下泳池训练,但是光环下的他早已经没有了昔日的雄心壮志了,表示以后再也不同时参加8项比赛了,“未来的四年我不想像过去那么辛苦。四年过后,我会挂起我的泳衣不再参加比赛,然后选择一种更加轻松的生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