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菲尔普斯吸毒 天才称号被毒品毁掉

http://www.yule.com.cn 2009-02-02 16:26:37   来源:   

    飞鱼,菲尔普斯因在北京奥运会上的表现,获此美誉……

    北京奥运会“八金王”、14枚奥运金牌得主菲尔普斯,竟然吸食大麻,被媒体逮个正着,这的确是一个令世界震惊的消息。

    事件回放:2009年1月31日,英国《世界新闻报》网站头条爆料,并公布“八金王”吸食大麻的大幅照。该报道清楚的交代了八金王吸毒照的确切时间、地点,甚至公布资料照片证明,菲鱼之前曾戴相同手表出席活动。之前,菲鱼团队还曾和该报接洽,试图阻止照片发出。

    菲尔普斯吸毒显然是事实,如今站出来道歉,能解决什么问题?

    多么伟大的运动员,为何偏偏与毒品扯上关系?菲尔普斯获得了足够的鲜花和掌声,当他一次次打破世界记录时,当他一次次犹如飞鱼般穿梭在泳池时,谁能想象到这个带给世人太多惊喜的家伙,公然吸食大麻,这究竟是谁之过?这绝对算得上是一大悲哀……

    多少少年成名的伟大运动员,曾经因为毒品,毁掉运动生涯。一连串伟大的名字不忍心再提起,扪心自问,为什么如此伟大的运动员与毒品这么有缘?

    23岁的菲尔普斯可谓是少年成名,也许是太多的光环笼罩着他,因此迷失自我,吸毒完全是个人不自律的原因,这没辙,菲尔普斯本人需要好好反省。

    不得不说菲尔普斯的团队,为什么没能很好地监督他,使其远离毒品?怎能忍心看着这么一位天才贪图毒品和美色?

    黄赌毒俱全的菲尔普斯,让人担心,他的运动生涯倘若因为毒品而结束,这不仅仅是遗憾的问题了。

    希望菲尔普斯从毒品中走出来,毕竟这么一名优秀的运动员,毁在毒品手里,这是一件非常让人痛心的事!

    别让毒品毁了天才菲尔普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