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菲尔普斯承吸毒 或面临4年禁赛处罚

http://www.yule.com.cn 2009-02-02 20:11:48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大瘾君子”(What A Dope),菲尔普斯正在吸食大麻的图片配合这个标题,成为了2月1日《世界新闻报》爆炸性头版头条。

  英国《世界新闻报》披露,北京奥运会8枚金牌得主、美国游泳名将迈克尔·菲尔普斯吸食大麻,还贴出了清晰照片作为证据。该报道称,菲尔普斯团队还曾试图阻止丑闻揭露。另据报道,菲尔普斯周日承认曾吸食大麻,又为自己的不当行为表示悔恨。

  《世界新闻报》还声称,按相关规定,此事一旦被证实,菲尔普斯将面临4年禁赛处罚。不过,美国泳协、美国奥委会和世界反兴奋剂组织都拒绝对此事做出评论。

  爆料 参加朋友聚会时,拿起烟斗就吸

  《世界新闻报》详细披露了菲尔普斯吸食大麻的确切时间、地点,甚至还公布照片证明他之前曾戴相同手表出席活动。据称,去年11月6日,菲尔普斯来到哥伦比亚南卡罗来纳大学参加朋友的聚会,提供照片的人是当时参加聚会的一员。

  “他被一群女孩们簇拥着进来,要知道在那并没有太多的名人,菲尔普斯来了绝对是一件大事。”爆料人称,“每个女孩都试图吸引他的注意,而每个男士都想和他做朋友。也许你认为他稍显羞涩,事实上不是这样。”

  “我们甚至可以说,菲尔普斯之前绝对曾经吸食过。当有人递给他时,他一手抓住吸大麻的烟斗,另一只手拿着打火机,很明显他知道每一步该怎么做。”爆料人还称,“手持大麻烟斗的菲尔普斯自然得就像是在泳池内游泳。不过他还是有点多疑,因为不久他看起来很紧张,并很快离开了。”

  菲尔普斯承认曾吸食大麻 表示悔恨

  针对食大麻的指责,菲尔普斯周日承认曾吸食大麻,又为自己的不当行为表示悔恨。

  菲尔普斯承认,他的确做了那件令自己悔恨的事。他说:「我才23岁,尽管我在泳池取得了成功,可我表现还显年轻、不当,没表现得像人们期望的那样。为此,我很抱歉。我向支持我的人和公众保证,这种事再也不会发生了。」

  根据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在2009年实施的新规定,凡是第一次使用兴奋剂者将面临4年期的禁赛,而此前首次触犯者被禁赛两年。

  菲尔普斯团队试图阻止丑闻揭露

  《世界新闻报》还声称,菲尔普斯团队的发言人柯利福德·布洛克斯汉姆曾贿赂过《世界新闻报》,他们开出极为丰厚的条件,包括让菲尔普斯在该报开设为期三年的专栏,并举办活动,甚至可以由其赞助商给该报投放广告,以此试图阻止丑闻揭露。

  此外,《世界新闻报》还把箭头指向美国体育界。包括菲尔普斯的教练鲍勃·鲍曼、美国游泳协会和美国奥委会,都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更令人惊奇的是,世界反兴奋剂组织同样对此事置之不理。

  前科 奥运会后,他的私生活很糜烂

  《世界新闻报》的披露震惊了世界,也在所有人心中打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但其实,在北京奥运会结束后,菲尔普斯的私生活完全可以用糜烂来形容。

  酒吧抚摸性感女郎、夜店与女友激情热舞、和酒店服务员交往期间更是沉醉在赌城拉斯维加斯,体重狂增15磅。即使是近期重返泳池,菲尔普斯也是斗志大减,频频发表“不再身兼八项”、“高悬泳衣,过轻松的日子”等言论。而早在2004年时,菲尔普斯就曾因为酒后驾驶获刑18个月。最近在被媒体问到自己的生活时,菲尔普斯也对自己目前的生活状态表示厌倦:“我全部的生活不过是,吃饭、睡觉、游泳;吃饭、睡觉、游泳。”

 

[page_break]

    一个席卷北京奥运会八金的奥运第一人,一个两届奥运会狂澜十四金的历史第一人,一个在北京水立方带给全世界观众一次次振臂欢呼的男人却在半年后成了一个瘾君子。菲尔普斯从神到人也只是在一念之间,但就是这个过程让全世界的人看到了菲尔普斯的本质,被毒品打败的男人就是一个失败的男人,哪怕他过去有多辉煌,这是一个道德的底线,越过了道德哪怕你是神也会被人所唾弃。 

    奥运八金的确辉煌,但在吸毒面前感觉是微乎其微。八金能让你从人道神,而吸毒也能反过来让你从神转变成人,甚至会更让人鄙视。或许现在奥委会的反兴奋剂中心可以重新考虑一下菲尔普斯的尿样了,搞不好菲尔普斯也会沾上兴奋剂,但愿不会这样,我们也不希望一个阳光大男孩从此一蹶不振,只是在道德面前,你犯了错就要付出代价。 

     现在吸毒事件曝光后,恐怕菲尔普斯的生活不会再安稳了,无论从他的声誉上讲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