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代言人菲尔普斯承认吸毒 马自达:正了解情况

http://www.yule.com.cn 2009-02-03 09:08:29   来源:   

    在美国媒体报道奥运八金传奇菲尔普斯承认曾吸食大麻后,对于这是否会对于他的商业代言产生影响呢?记者连线了邀请菲尔普斯出任代言人的一汽马自达市场部的许秀丽,她表示,“目前公司(一汽马自达)正在和代理公司了解事情的真相,在具体了解了情况后再进行下一步的打算。”

    此前,英国《世界新闻报》报道在北京奥运会一举夺得八枚游泳金牌的传奇人物菲尔普斯曾经吸食大麻,并且刊登了一幅菲尔普斯的拿着吸管的照片。该报称,菲尔普斯的经纪人担心这个照片的流传会影响到飞鱼本人的形象,并会损失商业代言,因此曾经尝试高价买回这张照片。但是该英国媒体还是拒绝了此建议后,刊登了这张照片。

    随后,菲尔普斯通过美联社承认自己曾经吸食大麻,并且对于自己所做的表示懊悔,并声称不会再犯。

    这新闻爆出后,严重地影响了飞鱼的形象,这是否会影响到他的代言呢?记者特地连线了一月份负责菲尔普斯来华拍摄广告的一汽马自达市场部的许秀丽。菲尔普斯一个月前曾经来华拍摄广告,而如今广告尚未出街,代言人的影响已受损。

    对于代言人菲尔普斯吸毒一事,许秀丽表示一汽马自达也通过媒体了解了有关的情况。“我们通过媒体知道了有关情况,正在通过代理公司来全面了解情况,看是否属实。”

    据许秀丽介绍说,一汽马自达邀请菲尔普斯做广告都是通过代理公司完成的,目前有关的情况还需要通过代理公司来了解。“我们只是看到了媒体的报道,仍然需要通过代理公司进一步了解情况来了解其真实性。”

    至于如果属实,是否会影响到菲尔普斯的代言地位时,许秀丽表示需要公司来决定。“以我个人角度来说没办法回应这个问题,需要公司了解情况后才能做出决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