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再现绝代风华 《金大班》阴谋爱情瑰丽上演

http://www.yule.com.cn 2009-02-03 09:32:47   来源:   


范冰冰饰金兆丽


范文芳范冰冰韩晓

    由范冰冰工作室、唐德影视传媒及福州新安影视动画有限公司联合投拍的,讲述女性传奇故事的精品电视剧《金大班》日前正在上海热拍。该剧由范冰冰、周渝民、方中信、范文芳、黄秋生、黄少祺、韩晓等领衔主演,同时更盛邀了演技趋近完美的资深演员秦沛、王学圻加盟。

    剧中范冰冰演绎的金兆丽年龄跨度近三十年,其中金兆丽二十余岁的芳华妙龄,是为上海百乐门的头牌舞女,这一段时期是其百味人生的开篇。离奇的身世、唯美的爱情、相惜的知己、难融的至亲,交错杂陈,这一段时期的金兆丽占据了该剧的一大篇幅。

    而三个女人一台戏,百乐门的是非暗战,要有好角儿才能出好戏。范文芳和韩晓,一个是新加坡著名演员,一个是范冰冰工作室签约的首位艺人,范文芳在剧中出演任黛黛一角,同在百乐门的任黛黛一路与金兆丽争艳对抗,几经情感曲折,这个极具挑战性的角色将使范文芳颠覆以往淑女形象,个性刁钻泼辣,跋扈好胜又妩媚动人。韩晓在剧中饰演吴喜奎,和金兆丽、任黛黛同场争艳的舞女,多面的性格和妖媚的外形也是韩晓在表演上的一次重大突破。

    该剧着重围绕着金兆丽颠沛曲折的传奇一生,涵盖了一个女人的坚韧生存、生死相许的凄美绝恋、数年如一日的痴情守候、血浓于水的骨肉纠葛,贯穿着亲情、友情、爱情,展开了一幅灯红酒绿、朱颜白发、感人至深的华美人生。范冰冰、范文芳、韩晓三人在百乐门中有大量好戏,再现了百乐门里红颜美人们的勾心斗角,觥筹交错的香鬓俪影,也推动着整个故事的发展,是剧中的一抹奇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