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奥运劳模菲尔普斯遭遇“大麻门”

http://www.yule.com.cn 2009-02-03 10:52:41   来源:   


菲尔普斯在吸大麻

    2008年8月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让世界重新认识了中国,认识了北京,认识了独揽8金并书写了新的奥运游泳史的美国小伙菲尔普斯。一时间,菲尔普斯的名字成为了大街小巷人们谈论的焦点,他本人也成为了世界体育迷的“全民偶像”。人无完人,孰能无过。就在中国人民喜迎牛年之际,那个曾经登上游泳神坛的菲尔普斯再次做出了惊人之举。

    两届奥运会狂卷14枚金牌菲尔普斯“麻”烦大了----被人拍到吸食大麻!如果反毒机构较真的话,剥夺他四年参赛资格不是没有可能。

    北京奥运会后,这小子一夜之间成了“劳模”,全美国人对他顶礼膜拜。可菲尔普斯是人不是鱼,鱼可以一天到晚游来游去,无忧无虑,人却做不到。人有七情六欲,名气愈大,地位愈高,面对的诱惑也越大,想独善其身,难于奥运夺金。不论走到哪里,美女丑女都想蹭上去,摸一把。当然也有不买帐的,一旦追不到手,即便是菲尔普斯,也会情绪失控。


吸食大麻的专用工具,英文名字叫“bong”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