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菲尔普斯吸毒伤及至亲 母亲落泪队友震惊

http://www.yule.com.cn 2009-02-03 13:09:21   来源:   


菲尔普斯与母亲感情很好

    大麻门事件出现后,受到打击最大的当然是菲尔普斯的母亲,最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妈妈潸然泪下,而除了他的妈妈,他的教练、队友对这种事情的发生感到非常震惊。

  《信息时报》报道,“飞鱼”来自一个单亲家庭,从小在母亲身边长大的他对妈妈从来都非常尊重,黛比(他的妈妈)一直都很注重对菲尔普斯的培养,也正是有了她的严加管教,菲尔普斯才能有今天的成就,最近在接受媒体采访,谈到这件事情的时候黛比掉下了眼泪,和奥运会时的喜极而泣不同,这一次,菲尔普斯真的伤了黛比的心。

  除了他的妈妈,他的教练、队友都对这种事情的发生感到非常震惊。

  去年北京奥运会期间菲尔普斯拿到了所有参赛项目的8枚金牌,人们在为他庆祝的同时也不应该忘记一个人,美国队在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中一直都没有能够拉开和其他对手的差距,如果不是老将雷扎克在最后一棒发挥出色,很可能这枚金牌就会属于法国人,而菲尔普斯也没办法完成他的8金之梦了。

  雷扎克在听到这个消息之后简直就是大惊失色,他说:“我是他的队友和支持者,但是对于这种行为我也不能宽恕。像很多人一样,我被他刺伤了,如果我和我的夫人能为他提供任何形式的帮助,我们义不容辞。我相信他能从这件事中成长很多,在今后成为一个更棒的楷模和队友。”

 

 

菲尔普斯与母亲感情很好

 

菲尔普斯在北京奥运会夺金之后,和看台上的母亲亲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