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菲尔普斯吸毒是英媒揭发 或无缘伦敦奥运

http://www.yule.com.cn 2009-02-03 13:34:58   来源:   


《世界新闻报》揭发菲尔普斯吸大麻

    去年夏天在北京奥运会上一举摘下八面游泳金牌的美国“新水怪”菲尔普斯,在去年11月参加一个派对时拿玻璃烟管抽吸大麻的事件2月1日遭英国《世界新闻报》揭发,这宗丑闻足令事业如日中天的菲尔普斯失去丰厚的广告收益与下届伦敦奥运会的出赛资格。

  《星岛日报》消息,就在扬威北京奥运之后约三个月,菲尔普斯在南卡罗来纳大学一个学生派对上,接去别人递给他的一支抽大麻用的玻璃烟管,一名目击者这样说:“他拿起烟斗和一只打火机,完全清楚下一步该怎么做。他掌控烟斗就像在池中游泳一样熟练自然。”

  据称这件事令菲尔普斯的经纪人慌了手脚,开出条件要《世界新闻报》不将此事曝光:如菲尔普斯为报章写三年的专栏、为该报举行菲尔普斯派对,以及促请菲尔普斯的赞助商在该报登广告等等。

  吸大麻的丑闻可以断送菲尔普斯的前程,为多种名牌商品做代言人的交易可能大受影响。此外,运动员吸毒会禁赛四年的处分意味着拥有14面游泳金牌的菲尔普斯出席伦敦奥运会的梦想可能宣告幻灭。而菲尔普斯从烟管吞云吐雾时可能也没想到后果这样严重,因为泳界在去年11月没有赛事,运动员不会被抽检是否服禁药。

  据悉,菲尔普斯出现在南北卡罗来纳大学学生的那个派对,是因为他正秘密与该大学的一名女学生约会。一名参加派对的人说,“菲尔普斯抵达时成群女孩子簇拥着他。在场许多人他都不认识,你或许以为他有点害羞吧,但他很喧闹,一来就大声碰啤酒杯。每个少女都要取悦他,男子则要跟他结交,总之,他真是万众瞩目。”知情人称,当菲尔普斯陶醉于自己的偶像地位时,有人将一根烟管递给他,结果这就是后来被登在报上的一帧照片,只见他手握烟斗,深深抽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