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雯娜陈一冰陷热恋

http://www.yule.com.cn 2009-02-03 14:29:56   来源:   

陈一冰与何雯娜在吃饭。


两人恋情取得了飞跃。


陈一冰开的是宝马车。

    牛年新春,“吊环王”陈一冰与“蹦床公主”何雯娜的恋情也取得了飞跃。昨日,两人被撞见在北京新世界商场下面的一家餐厅共进晚餐,随后陈一冰用自己的新车载着何雯娜离去,网友还曝光了陈一冰的爱车品牌。

甜蜜约会共进晚餐

昨晚8点,有网友目睹陈一冰与何雯娜甜蜜约会共进晚餐的全程。当时两人很大方的坐在新世界商场一楼某快餐店临街的玻璃窗前,边吃边聊,很是亲密。当时陈一冰穿着红色休闲上装,头上反扣着一顶黑色的棒球帽,何雯娜则穿着黑色羽绒服,装扮低调。

半个小时之后,两人为了避嫌并没有一起出门,陈一冰先穿好黑色外套走出快餐店,大约过了一分钟的时间,何雯娜才举着没有喝完的半杯可乐快步跟上,两人并肩走向停车处。陈一冰开的是自己奥运夺冠后作为奖励半价购得的宝马X6。上车后何雯娜坐在前排副驾驶的位置,似乎看到有人在拍照,两人旋即离去。

两人相识已久

今年24岁的陈一冰与20岁的何雯娜同属体操中心,两人可谓相识已久,北京奥运会染指金牌让两位年轻选手名声大噪,何雯娜被誉为中国军团第一美女,陈一冰也不少女粉丝的支持。去年奥运会结束后中国冠军组团访港澳,陈一冰与何雯娜半夜出游被记者跟拍,随后回北京又一起观看了陈奕迅的演唱会,两人亲密耳语的照片再度被媒体爆炒。如果说前两次是偶然的话,这次牛年新春的甜蜜晚餐则证实了两人的恋情正在稳步发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