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古装武打美女大PK 刘亦菲 赵薇 章子怡 范冰冰谁最靓

http://www.yule.com.cn 2009-02-03 15:29:38   来源:   

   众所周知,进入新世纪以后,华语大片偏向于古装题材,可大多质量不敢恭维,口碑也不甚理想,但这些片中众星云集,尤其年轻美丽的女星居多,本文盘点近年来票房与口碑俱有影响力的电影及女星数人,其中已经进军国际的章子怡、杨紫琼、张曼玉、巩俐和刘亦菲等人早已功成名就,其余诸女星如李冰冰、范冰冰、赵薇、周迅、孙俪等人也越来越多的展现多方面的实力,为华语电影的繁荣贡献自己的力量。

  卧虎藏龙(2位)

  夺得多项奥斯卡,但内地票房平平,有争议,个人很喜欢,本片成功推动了华语大片的进程,杨紫琼片中老了,章子怡成功登上国际舞台,以后众多大片都有她的身影。

    英雄(2位)

  二亿五票房宣告了华语大片的商业成功,但刺客无故自杀,台词拙劣,个人非常不喜欢结尾,片里出现了老影后张曼玉和章子怡,二人还有场决斗。

    天地英雄(1位)

  四千多万票房华语大片中比较低的,但我喜欢,另外叹息结尾画蛇添足。赵薇演的花瓶比较漂亮
 
    十面埋伏(1位)

  再次获得一亿六票房,我觉得故事乱凑,非常不喜欢,但感觉开始章小姐跳舞那段很好看。

   七剑(3位)

  七千万票房,我初看可以,细想故事就极其粗糙了,徐老怪乱凑的太乱,杨采妮,张静初,金素妍三大女星除了韩国妞打扮都不太好。


    神话(2位)


  可算半部古装大片(九千多万票房),因为成龙一半时间都在古代,该片有韩国金喜善、印度玛利卡两大外国美女撑台,也是唯一一部全外国女星主演的华语大片。

    情癜大圣(3位)

  八千多万投资勉强算华语古装闹剧大片,我觉得可以乐,但看过就过,阿SA、范冰冰、梁洛施三位女星主演。

    无极(2位)

  这部片两亿票房,还成就了馒头惨案,但我永远超级鄙视其质量,张柏芝、陈红的颁相也不太好。

    墨攻(1位)

  六千多万票房,我觉得还可以,但制作和故事细节都有粗糙,范冰冰的花瓶角色挺好看。


    《功夫之王》和《木乃伊3》争议很大,票房都过亿,我也都挺喜欢,感觉外国人在各方面其实比我们拍的更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