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汪涵离婚,炒做还是继续负心?

http://www.yule.com.cn 2009-02-03 18:53:55   来源:   

中国娱乐网独家授权 未经作者允许禁止转载!

   近日,一个向来自称湖南卫视内部人士的“舞美师”在博客中大爆猛料,称湖南卫视主持人汪涵与爱妻杨乐乐因“第三者”任青的介入而大闹离婚。

    其实初看此文就觉得此事虚假成分比较多,首先该博主向来以爆料来博点击,至于真实性,至少没几个是真正被证实的,颇有宋祖德的几分功力,而对于事情本身来说,也极度缺乏可信度。首先,由于第三者而导致婚姻破裂对于当事人来说是个什么性质,大家都清楚,没什么好名声,既然“舞美师”基本上以湖南卫视的内部人自居,爆出这样的私事,实在有些蹊跷,不管怎么样,如真是湖南卫视内部人士,那么不管怎么样汪涵也是你同事,这种事情即使是真的,那也是给人家背后捅一刀,这不是让汪涵背上“负心汉”的名声吗?难道跟汪涵有特别什么深仇大恨?即便如此,我相信根据湖南卫视的管理来说,也会让这种事情尽量不要传出去,毕竟也是湖南台的当家主持,就算汪涵自己不顾名声,湖南卫视也要顾及一下,封口令一定会下的,相信在媒体从业的“舞美师”不会不了解这个道理,更不会自己砸自己饭碗。那么还有可能的话,就是“舞美师”根本就不是湖南卫视的人,只是借其名号而已。

    当然,如果以上可能都不存在,那么就只有一个可能,一个彻头彻尾的炒做,甚至有点低劣的炒做,不过我一点也不奇怪,因为近段时间汪涵的风头的确不如从前,当然这与他身体欠佳有关,可是要重新树立起他的支持度,总要做点什么吧?或许这还不是关键的,因为汪涵这几年所累积的粉丝极多,有着丰富的观众人缘,根本不需要利用一个负面新闻来炒做自己,其实,醉翁之意不在酒,炒做节目或许才是根本,或许这个所谓的猛料根本连汪涵本人都未事先知晓就当了冤大头,我们注意到“舞美师”特别强调了拒绝与杨乐乐主持某档节目这么个事,其实多少有点画蛇添足的味道,看来当炒做上了一个台阶,事情也掩盖得如此巧妙,实在难得!

    尽管这个炒做很低劣,甚至伤害到了一些人,但是这仅仅就是一个炒做大于事实的东西,对于这种做法本人实在不敢恭维,这到底是在愚弄汪涵还是在愚弄观众呢?相信不久就会得到一个真实的答案,毕竟汪涵不会这么等着被大家骂,被媒体烦!文/Robby

[page_break]

独家授权稿件 未经假装潜水允许禁止转载!

    听说汪涵和杨乐乐要离婚了,顿时挺诧异的,这两位什么时候结的婚呢?他俩结婚的事情不过是根据一个名叫“舞美师”的神秘人物爆料得出的新闻,可信度有多高?反正我是不大相信。不说别的,舞美师说何老师和汪涵都结婚了。何老师的为人处世倒是符合秘密结婚的特性。汪涵嘛,有多大动静就闹多大动静的主,会那么低调的处理与杨乐乐的婚姻吗?当然,不排除汪涵有对女人不负责任的本性。在一个男人不愿意承认自己有归属的情况下,这个男人到底在临死前归谁还真不好说。但是,汪涵不公布婚讯杨乐乐会那么乖乖的听命吗?以女人的角度来分析,不大可能。女人可以是默默无闻的,但是对汪涵这么“能说”的男人来讲,就不能太默默无闻。假装潜水认为,汪涵和杨乐了确实是一对,但是没有到结婚的份上。那这次“离婚门”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page_break]


首先,我们分析一下“舞美师”同学的身份

    有人说,这人铁定是湖南卫视内部人,甚至湖南卫视的朋友也是这么说的(呵呵,不排除说的人就是“舞美师”哈)。也有人说,这不过是湖南卫视的一项公关策划案的一部分。还一种可能就是一个娱乐观察者的自主玩票行为,这个人在湖南卫视有些人脉。当然,还可能是湖南卫视工作人员的的老公或者妻子,没事消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