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饭店开业雇俩吊车放鞭炮

http://www.yule.com.cn 2009-02-06 12:13:14   来源:   

 

昨日,抚顺一家饭店开业庆典,雇来两辆起重量8吨的吊车“助阵”放鞭炮。首席记者 杨宝顶 摄 

    抚顺一家饭店开业庆典,雇来两辆起重量8吨的吊车“助阵”放鞭炮,被围观者斥责其噪音污染。

    为了把鞭炮悬挂得足够高,这两辆吊车抻长吊臂接近成直角,鞭炮被系在两只吊钩连接的一条铁线上。鞭炮的顶端将近2层楼高,垂下的尾端将近与地面接触。

    昨日上午11时40分许,鞭炮点火。持续约3分钟后,响声停了下来,浓烟弥漫到空气中。这一幕惹来周围店铺的业主、过路人围观。有人称商家想法新奇,有人则认为饭店此举不但给环卫工人添了麻烦,更是造成了噪音污染。“鞭炮挂得那么高,路边居民楼里的老人受不了咋不想想?”抚顺市民周殿乾说。

    一位吊车司机说,这种起重量8吨的吊车干“放鞭”的活儿,一次收费150元,“不少饭店都找咱们!这是我们新的来钱道儿”

    特派抚顺首席记者 杨宝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