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菲尔普斯禁赛或遭拘捕

http://www.yule.com.cn 2009-02-06 13:19:40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美国游泳协会在北京时间2月6日决定对菲尔普斯进行三个月的禁赛,处罚时间从2月5日开始至5月5日结束,美国游泳协会在此期间会停止对菲尔普斯一切经济支持。

  “只要他违反了法律,只要他是在里奇兰县犯法,他就将被指控。”美国南卡罗来纳州里奇兰县治安官克里斯·考恩当地时间3日表示。由此看来,菲尔普斯很可能遭遇刑事拘捕。目前美国警方已对菲尔普斯吸食大麻事件展开调查。

  据英国《世界新闻报》报道,菲尔普斯吸食大麻的照片摄于去年11月6日美国南卡罗来纳大学的一个聚会上,此前他曾在南卡大学的教堂里以《体育在社会中的角色》为题向大学生进行了演讲。后来南卡大学表示,没有证据表明那次聚会是在校园内举行的,但里奇兰县警方发言人称:“只要这个聚会是在我们县举办的,我们的治安部门就可以追加指控。”据解放日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