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菲尔普斯禁赛躲过牢狱之灾?

http://www.yule.com.cn 2009-02-06 18:40:05   来源:   

菲尔普斯被禁赛了,不是被国际泳联,而是被美国游泳协会。虽然按照国际泳联的规定,菲尔普斯不可能被禁赛,但是,美国游泳协会依旧给出了菲尔普斯三个月的禁赛期。而这份三个月的禁赛处罚真的如美国游泳协会所说的一样为了惩戒八金王吗?或许,我们该说在美国也流行“护犊子”! 

在菲尔普斯吸食大麻的照片被发布之后,便传出消息说美国警方要刑事拘捕菲尔普斯,相信到目前位置,他们还在做着关于菲尔普斯吸毒事件的调查,而一旦美国警方真的找到有力的证据,菲尔普斯将不得不面临最少三十天的牢狱生活。而在此之前,由于媒体的报道和舆论的压力,美国警方不可能停止对这一事件的调查,而今,美国游泳协会既然已经对菲尔普斯做出处罚了,美国警方还会继续调查八金王吗? 

随着菲尔普斯事件的升级,相信所有人都在等一个结果,那就是菲尔普斯将会受到怎样的处罚,虽然国际泳联已经放弃处罚了,但是,人们依旧在等,等待着菲尔普斯是否会遭受牢狱之灾,而这无形中给美国警方以巨大的压力,面对这铁打的事实,他们似乎不得不将菲尔普斯送进监狱,而这个时候,作为菲尔普斯的后盾,美国游泳协会自然不会做事不顾。 

一旦菲尔普斯被送进监狱,菲尔普斯的辉煌将不再会像之前的八金王那样辉煌,毕竟,吸食大麻和被监禁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因为吸食大麻,菲尔普斯的个人形象受到了很大的损害,而被监禁,则让菲尔普斯变成一个不折不扣的“瘾君子”,到时候,受到影响的,不仅仅是他的个人名誉和得到的赞助,甚至于将彻底改变八金王的一生。 

显然,美国游泳协会是最合适的“和事老”,此时此刻,对菲尔普斯做出一份无伤大雅的处罚,毕竟,这所谓的三个月的禁赛期对菲尔普斯没有丝毫的影响,第一,近三个月根本没有大型赛事;第二,这样的禁赛刚好可以帮助菲尔普斯躲避媒体的追逐,顺利的帮助八金王进行恢复训练;而更重要的是,这三个月的禁赛将帮助八金王躲避牢狱之灾。 

正如当年的科比用“好父亲”的表现让自己躲过牢狱之灾一样,菲尔普斯在之前已经在媒体前公开道歉,而今,又遭到了美国游泳协会的禁赛处罚,美国警方自然不会揪住此事不放,毕竟,他们也不愿意用自己的手把美国的民族英雄送进冰冷的牢房。 

既然大家都等着要说法,美国游泳协会适时的给出了说法,而菲尔普斯事件,也许会伴随着这三个月的禁赛而画上并不圆满的句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