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菲尔普斯遭禁赛3个月处罚 或选择退役

http://www.yule.com.cn 2009-02-06 21:34:00   来源:   

  北京时间2月6日,美国游泳协会对菲尔普斯的“大麻门”事件开出罚单:从即日起,禁赛3个月。此外,美国游泳协会还决定在禁赛的三个月内停止对他的经济赞助。

  奥运八金英雄菲尔普斯吸食大麻的照片被曝光后,在美国掀起轰动。美国游泳协会表示,对菲尔普斯的行为感到失望。“在美国,迈克尔的影响力很大,数以万计小孩特别是游泳爱好者都非常景仰他,并且以他为楷模。我们的决定是在对所有的运动员发出一个强有力的信息,不管你是什么人,无论在什么情况下,只要你违反反兴奋剂规则,我们都会进行惩罚。”美国游泳协会在联合声明中表示说:“迈克尔已经自愿接受这一惩罚,并且承诺将改过自新来获得我们的再次信任。”

  据媒体报道,身陷“大麻门”的菲尔普斯正在考虑是否参加伦敦奥运。如果他选择退役的话,北京奥运将是菲鱼的绝唱。(作者:Ba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