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谦:一根橡皮条一枚硬币一个鸡蛋玩转09春晚

http://www.yule.com.cn 2009-02-07 16:34:00   来源:   

    今年的春晚除了造就了一个小沈阳以外,来自台湾的帅哥魔术师刘谦也赚了个钵满盆满。他在春晚上的魔术可谓是让每一位观众目瞪口呆。“太神奇了,不可思议……”现场还全国的电视观众们不仅惊呼起来,是的,刘谦给我们每一个中国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这个2009年新年刚开端的时刻,刘谦让台湾和大陆的更近了一步。

    自从春晚结束的那一刻起,揭秘刘谦魔术的帖子铺天盖地而来,网络里、电视上、人们的闲言碎语中皆是刘谦魔术揭秘,其实,大家想想:你就是费劲了心思解开了那个秘密又有什么用呢?魔术本来就是逗人一笑,让人充满神奇和视觉冲击效果的一种表演形式,表演过去了,让观众记住了,就是一个很成功的魔术节目。如果像某些网友或个人那样,非要研究出个刘谦魔术的所以然来,那不是吃饱了撑的吗?有时间研究这个魔术,你们怎么不好好研究一下自己是怎么生出来的呀,从远古的猿猴开始,到你们的老老宗族是谁,经历了多少年后再到现代你的祖父母,再繁衍到你们这代……那多有意义呀!

    我不是谩骂那些所谓天天拿刘谦魔术揭秘说事的人,我只是实话实说而已,如果冒犯到那位,对不起了!还是说正题,可以说每年的春晚都会有魔术这样的节目,可没有一届春晚能够让魔术一下子又从人们遗失的视线中找回来的。这说明了什么呢?这足以证明很多魔术师没有做到的,刘谦做到了,而且做的很好。年纪轻轻的一个帅哥能够把这么简单的魔术表演的如此精湛,这不仅让一些老魔术师们汗颜吧!我刘谦的博客里还注意到,他本不是学魔术的,只是爱好而已,更没有认什么名师,这更令我们为他的魔术如此神奇而赞叹不已了。

    一根橡皮条、一枚硬币、一个鸡蛋,可能大家都能把他们像变戏法似的玩出精彩来,可是迄今为止,没有一个人的玩法超过刘谦。呵呵?怎么?还不相信,我们可以屈指数一数,历年来的大大小小贸易会、交流会、商业演出等等等的魔术表演中,一个橡皮条、一枚硬币、一个鸡蛋这些道具肯定都用过吧,可是他们玩出的魔术花样你们记住了吗?没有!可刘谦在春晚的表演呢,全中国人们都记住了,这难道说不是一个奇迹吗?

    从刘谦魔术中我们也不妨做出一个结论:好的节目不一定要有好的道具,好的包装,好的历史背景,只要用心,只要细心,只要创新,身边的一切事物都可能成为你成名的工具,大家说,对吗?大家也可以寻找一下身边属于自己的特长和优势,说不定明年的春晚就会有你的影子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