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评论:小沈阳究竟能红多久?(图)

http://www.yule.com.cn 2009-02-07 19:28:17   来源:   

    本山大叔生拉硬拖的克服央视重重阻力,终于把爱徒小沈阳忽悠上了2009央视春晚的大舞台,使得小沈阳一夜窜红。之前,小沈阳也曾几次徘徊在央视舞台的边缘,但他的演出风格确实让某些决策层犹豫不决,举棋难下。真是朝中有人好做官,小沈阳有恩师本山大叔挺着,怕啥?央视的人谁不卖本山大叔几分面子?

[page_break]

    自从2009春晚以后,小沈阳的人气一路高升,突然窜红,真是让人几分羡慕几分忌妒。之前北屿也曾关注过小沈阳,看过他的不少演出视频,总的来说,老是那一套,一条宽而肥的大裤衩当裙子,阴阳怪气的学女人,然后说自己是纯爷们,特有的口气,语音带HOU加为什么呢?小沈阳的出现,对于看惯了那几个老笑星老面孔老一套的全国观众确实是一个颠覆,有着一种少有的新鲜感。就像当年的小燕子赵薇突然窜红。

[page_break]

    对于时下星途一片坦荡的小沈阳,究竟能红多久呢?北屿认为,如果小沈阳没有什么改变的话,还是靠老一套到处“流蹿”,那也仅能说是红极一时,昙花一现。时下小沈阳极需冷静,需要一个团队,为之策划,为之包装,为之创作,找包袱。那才能使得小沈阳一直活跃在全国观众眼前,一直保持新鲜度。文/北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