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沈阳能否顶替赵本山

http://www.yule.com.cn 2009-02-07 22:35:03   来源:   

     现在大家都看出来了,小沈阳是赵本山的入室大弟子,赵本山的第一继承人。尽管他的搞笑风格和赵本山的截然不同,但是在观众心中已经认可他的幽默感了。而今年赵本山力捧小沈阳,足以见得赵本山对小沈阳的厚爱。

    说到赵本山和小沈阳两个人的幽默感,一个师傅一个徒弟,感觉不同,风格不同。赵本山属于农村老汉,他的幽默来源于他表现出来的对事物的不了解和误会,言语间透露出一些幽默元素。小沈阳不一样,他的幽默来源于他的行为表现,一些自私、贪小利以及一些看似有些女性化的行为举止和钻牛角的语言。

    在辽视春晚的时候,赵本山说自己很可能60岁以后就不演小品了。他不演了,能够担当春晚小品重任的估计是小沈阳了,看得出赵本山有这个心思的。但是两种不一样的风格,不知道会不会满足观众的心里,因为赵本山的元素是中国最淳朴的元素,缺失了这个,春晚会不会显得缺少了什么。

    赵本山只有一个,他的幽默是独一无二的。小沈阳站在风口浪尖,不知道能不能将小品艺术完美的承前启后。文/范思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