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谦收李宇春当徒弟?靠谱 签约湖南卫视?不靠谱!

http://www.yule.com.cn 2009-02-08 17:23:08   来源:   

未经作者授权 禁止转载!

  牛年春晚让台湾魔术师刘谦一夜之间红得一塌糊涂。近日,有网友爆料,人气暴涨的刘谦下一步将加盟天娱传媒,成为李宇春的同门师兄,而天娱也将把他打造成为集唱歌、主持、魔术等众多才艺于一身的艺人。昨日,记者致电天娱掌门人龙丹妮,她对此否认,称目前天娱并没有签约刘谦的意向,不过倒是已经邀请了刘谦参加湖南卫视的元宵喜乐会。

  收李宇春为徒弟据记者了解,刘谦已经确定将参加央视的元宵晚会,但湖南卫视这边也说刘谦将在元宵之夜参加他们的直播晚会,并和李宇春一起变魔术。难道他分身有术?对此,昨日湖南卫视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央视的元宵晚会是录播,我们则是直播,所以时间上一点也不矛盾。”

  对于刘谦即将表演的魔术,湖南卫视2009元宵喜乐会导演易骅昨日告诉记者:“刘谦在2009年元宵喜乐会上的表演将更加神秘,更加具有悬念,更魔幻。我们之前也合作过多次,他的魔术曾经让我们惊呼,让我们觉得有些不可思议。”据其透露,刘谦的魔术新搭档将是李宇春,刘谦还收下了李宇春为徒,教他现场耍魔术。随后,记者联系上刘谦,他也向记者表示,虽然与李宇春只有一面之缘,但在他眼里李宇春极有个人魅力,他特地为这个新收的徒弟量身打造了一款魔术:“她非常帅气,我会根据她的特质教她一个帅气的魔术。”

  签约湖南卫视暂无意向台湾魔术师刘谦在央视春晚走红后,各家媒体纷纷对他抛出橄榄枝。昨日,有消息传出,湖南卫视已经看上了如今人气大涨、身价大升的刘谦,邀请他参加元宵晚会,真正的目的还是想得到他扩大生产力。消息传言,天娱想签约刘谦,并把他打造成为一个集主持、演戏、唱歌为一体的全能型艺人。据说天娱方面已经按部就班,现在就等刘谦表态。不过,对于这一传闻,天娱的掌门人龙丹妮却给予否认。她称,刘谦的确是一个很难得的艺人,目前也确实是在准备参加湖南卫视2009元宵喜乐会,但是对于刘谦加盟天娱一说,目前公司暂时还没有这个意向。

  1。食指与中指夹紧橡皮筋;2。继续提拉,注意上箭头所指的橡皮筋就要从食指上脱落;3。皮筋从食指尖上脱落,但还被食指和中指紧紧夹住,同时,食指开始从拇指拉扯的皮筋中间穿过;4。左箭头的食指开始向外撑开橡皮筋,同时食指和拇指中间夹住的皮筋开始从指间脱落,顺着右箭头所指的方向从黑色皮筋的下方被抽过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