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菲尔普斯之后又一巨星惹麻烦 博尔特大跳“艳舞”遭抨击

http://www.yule.com.cn 2009-02-09 08:57:44   来源:   

  “飞鱼”菲尔普斯身陷吸食大麻的困境,而北京奥运会上的另一位超级明星———“飞人”博尔特最近也被非议困扰。

  日前有媒体报道,博尔特此前在美国的一家酒吧中与一女子上演了色情味十足的“艳舞”,德国图片报甚至直接将“飞人”所跳舞蹈称之为“肮脏舞蹈”,牙买加人这个过分的举动遭到了不少人的抨击。

  报道称,博尔特前段时间造访了位于美国迈阿密的一家著名酒吧。当时,他身着一身牛仔服,反戴墨镜,非常酷。席间,博尔特和他的朋友表现得非常活跃,反戴墨镜的他在音乐的伴随下充分地展示着牙买加人特有的舞蹈细胞,活力四射的动作让他始终都是酒吧中的主角。

  但随后,仅有节奏鲜明的拉丁音乐似乎让博尔特觉得气氛还不够,也许是兴奋过头,有些放纵的他拉起了一个酒吧女郎,伴着音乐在舞池中上演了热辣的舞蹈。在音乐达到高潮时,博尔特更是和酒吧女郎做出了许多露骨的动作。

  事后,一家媒体将博尔特在酒吧“High过头”的照片发了出来,牙买加“飞人”随后解释说,自己当时只是想博得朋友的一笑,但媒体还是将他的行为视为“肮脏”,理由很简单———他早已成为了无数年轻人的超级偶像。

  有媒体称,这位在奥运会上打破3项世界纪录的天才,用这种“罕见的舞蹈”庆祝着自己的飞黄腾达,更有媒体将博尔特的这段舞蹈动作视为和菲尔普斯吸食大麻一样的丑闻。据搜狐体育 

  偶像,肩上还扛着责任

  菲尔普斯与博尔特头上的光环,正随着他们一些不雅的行为逐渐散去。

  当“八金王”游走在美女和毒品之间,当“飞人”在酒吧内大跳“艳舞”之时,他们忘记了,他们的肩上,还扛着一份责任。

  作为年轻人,菲尔普斯和博尔特不犯错误是不可能的,但是他们却不应该因此放纵自己,因为他们是更多的年轻人心目中的偶像和英雄。

  在北京奥运会结束后,编者曾在沈阳的一家游泳馆里发现,不少人都在模仿菲尔普斯的泳姿,足见这些偶像力量的强大———在遥远的中国,都有无数人在崇拜他们,注视他们,模仿他们,更不用说在美国、在牙买加了。

  要知道,偶像,并不是白叫的,它代表着地位,代表着影响力,更代表着一种责任———一种以身作则、身体力行的责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