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行动目标希特勒》上映在即 汤姆·克鲁斯向往北京

http://www.yule.com.cn 2009-02-10 20:02:38   来源:   

    (记者陈滨)由汤姆·克鲁斯主演的最新悬疑、冒险、动作、历史影片《刺杀希特勒》国内上映正式更名为《行动目标希特勒》,2月26日全面登陆各大影院。经过了欢天喜地、锣鼓喧天的贺岁影片洗礼后,电影市场调整口味为观众送上一部扣人心弦的进口大片。

    近期频频露面影片宣传场合的汤姆·克鲁斯自然是观众焦点,他也一改往常不愿与媒体、影迷亲近的作风,大走亲民路线,先是在北美首映时产生轰动,并且公开主动对媒体表示这部影片对他本人的特殊意义。紧接着,他又非常配合地接受制片方20世纪福克斯公司为他安排的一系列全球重点城市的宣传计划,先后赴韩国、英国、巴西等国为影片宣传,在韩国,阿汤哥更是将和蔼可亲进行到底,光在首尔的首映红地毯仪式就走了足足两个多小时,与每一个要求合影的影迷合影,为每一位递上话筒的媒体回答提问,以至于很多之前采访遭拒的媒体感叹,怀疑站在面前的是否是阿汤本人。是影片《刺杀希特勒》让阿汤改变更多?

    影片确定在中国上映时,汤姆·克鲁斯本人就在公开场合表示过非常向往到中国来,因为上次来中国拍摄《碟中谍3》只到过上海,已经感受到了中国文化的神秘魅力;没有到北京非常遗憾,希望能上北京看看故宫、长城、颐和园等。感受中国博大的历史文化底蕴。据悉,目前,邀请汤姆·克鲁斯来中国的工作正在积极运作中。好莱坞顶级明星的出行审批和相关要求都非常复杂,各方只有积极地筹备,显示诚意,做好各方面工作。

    汤姆·克鲁斯为什么对《行动目标希特勒》情有独钟?他说:“第一次看剧本时,已经觉得很精彩。后来我知道影片是改编自真人真事后,感到很惊讶。”“为演好这个角色,在影片开拍前曾经好几次找冯·施陶芬堡的后人了解情况,花时间去图书馆研究那段历史背后的真相。”所以,对影片的宣传,汤姆·克鲁斯会格外上心卖力。

    影片《行动目标希特勒》讲述的故事发生在二战期间,汤姆·克鲁斯在片中扮演德国陆军上校施陶芬堡,和一群德国高官在“忠于德国,还是忠于希特勒”之间选择,策划刺杀希特勒的被命名为“华尔奇丽雅”的行动,希望以此结束战争、拯救德国。这是历史上刺杀希特勒行动的第十五次也是最后一次,此次行动希特勒受了重伤却逃过一劫。行动失败后与事件相关的军官无一幸免全部被处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