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09NBA全明星赛娱乐大众 盘点体坛精彩体育嘉年华

http://www.yule.com.cn 2009-02-16 13:19:39   来源:   

  体坛网讯   2009年NBA全明星赛火热拉开序幕,篮球迷们的日程表一下子显得如此拥簇。事实上,体育赛事者深谙“松弛有度”的道理,总是看着运动员们在竞技场上拼个“你死我活”,难免会视觉疲劳,因而时不时来场以逗乐为主的明星表演赛,实在是不错的选择。


罗斯获得09全明星周末技巧挑战赛的冠军。 

  NBA全明星赛

  如果詹姆斯、加内特、韦德、霍华德、艾弗森身穿一色的球衣出现在赛场上,这样的“梦幻组合”会发生怎样神奇的效应?如果他们对手是同样身着一色球衣的姚明、邓肯、斯塔德迈尔、保罗,这样的“超级对抗”又会擦出如何非凡的火花?这就是全明星赛最能吊足人们胃口的地方。人们总是不由自主地将超级巨星们放在一起,想象着梦幻组合之间的超级抗衡,实在是趣味横生,这就是全明星赛存在的基础。

  算上今年的NBA全明星赛,这已经是第59届了。经过半个多世纪的演变,现在的全明星赛已经发展为“全明星周末”,其中包括 “全明星联欢会”、“新秀全明星赛”、“扣篮大赛”、“三分大赛”、“全明星赛”、“技巧挑战赛”等组成的为期3天的系列篮球活动。

  篮球巨星们在全明星赛中的精彩表演,将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成为球迷们津津乐道的话题,乔丹就曾因在1987年的全明星赛中,从罚球线起跳飞向篮筐,惊艳全场,一举拿下“非人”的美称。对于全世界的篮球迷来说,这是一场不折不扣的篮球嘉年华。


09年国球大典活动现场。 

  国球大典

  如果说NBA全明星赛是世界级的篮球嘉年华,那么由湖南卫视举办的“国球大典”,就是全民的国球盛宴,包括了乒乓嘉年华、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等活动。

  为了升级乒乓嘉年华的概念,在2008年的国球盛典中,我们见证了一场了不起的“性别大战”,德国男单名将对阵奥运女单铜牌得主郭跃。最终还是“女子不如男”,郭跃以0比2败下阵来,完全是以飨视听了。还有波尔那“巨锤”型的球拍,挥拍之间,简直就像是吴刚在看月桂。除了乒乓巨星的搞怪表演,就连普通球迷也有机会通过选拔,与马琳、张怡宁等国球大腕儿,同台竞技。


丹麦老将盖德在比赛中。(资料图) 

  羽毛球明星赛

  2005年第一次举办的亚欧羽毛球明星赛,是模仿高尔夫莱德杯设置的一项新赛事。亚欧的最优秀的羽毛球选手,通过组合集结成为亚洲和欧洲明星队。比赛为期3天,总共9场。

  两支明星队各由两名男女单打队员、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双运动员各一对组成。毫无疑问,双方都会派出自己洲内最杰出的运动员参加比赛。中国的“超级丹”就曾与大马“金童”陶菲克联袂出征。尽管两人在场下好像并不那么友好和谐,但两人联手的豪华阵容,仍旧让球迷们欣喜若狂。


罗迪克在澳网的比赛中。

  有“美国大炮”之称的网球明星罗迪克曾与球迷进行过友谊互动赛,同样是在业内掀起了不小的波澜。罗迪克比赛时上下抽击平底锅的样子,至今让不少网球粉丝觉得趣味盎然。

  那场友谊赛,罗迪克的对手是传记作家拖得·加拉格,他曾经在比赛前洋洋自得的表示,尽管罗迪克曾位居世界第一,但他也曾是高中网球赛事的“榜眼”级人物,自己的一发速度也接近105英里/时。为了缩短两人之间的差距,加拉格动足了脑筋,一会儿想着蒙住罗迪克的一只眼睛,一会儿又想限制罗迪克用左手,最后他给了罗迪克一只平底锅。

  当罗迪克挥着平底锅拿下比赛后,加拉格出了一本新书《罗迪克用平底锅干掉我》。


柳金在奥运会后的表演赛上。

  还记得北京奥运后,杨威在鞍马上“扬鞭”的动作吗?奥运会的体操比赛后,各国的体操高手会联手为观众们献上一场精彩的体操表演。没有了往日竞技体操的残酷,更多地展现体操运动的魅力。

  在北京奥运后的体操表演中,杨威把耳朵贴在鞍马上,似乎与“马”做着深情的交流;李小鹏故意一撂腿坐在双杠上,拽拽地向观众索要掌声;肖钦“弯弓射大雕”,帅气上马;柳金演绎了唯美的芭蕾平衡木;还有卡普拉诺娃妖娆的“红色球操”等等,众多体育高手们用轻松诙谐的表演,掀起体育馆里的阵阵高潮。


潘晓婷在花式九球的比赛中。

  花式九球表演赛

  在台球界,花式九球表演赛同样饱受关注。在花式九球表演赛中,你可能看到什么?在2006年的花式九球表演赛中,人们见证了“神奇小子”丁俊晖,“无奈”地拜倒于“九球天后”潘晓婷的球杆之下。不过不要紧,女士优先、情谊第一。


汽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