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NBA全明星赛 科比和奥尼尔分享MVP

http://www.yule.com.cn 2009-02-17 08:12:34   来源:   

  网易体育2月16日报道:

  前两天奥尼尔都是西装革履,今天全明星赛开场之前奥尼尔一段诡异的舞蹈,宣告那个爱搞怪的大个子又回来了,第15次入选全明星赛,也许是他最后一次的全明星之旅,奥尼尔想玩的尽兴点,当然,队友们也愿意给这个面子。尽管科比在比赛开始阶段表现更加疯狂,但是当奥尼尔上场之后,他依然是那个内线巨无霸,最终科比和奥尼尔一起获得了本届全明星赛的MVP,过程精彩,结局同样令人难忘。

奥尼尔与科比齐捧MVP奖杯

  作为当年的老相识,杰克逊、科比和奥尼尔重聚首是今年全明星赛上最大的看点,比赛开始之后,大家也在有意无意的为这场重逢制造声势,科比先是在场上疯狂砍分为自己打打底,等到奥尼尔上场之后,西部全明星队的所有人都拉开给奥尼尔一个人单打。虽然现在奥尼尔已经不是当年那个力拔千钧的霸王,但是在这样的氛围之下,奥尼尔的状态自然是生猛异常,一个又一个暴力扣篮自然是霸道十足,科比和他之间的经典挡拆也是令人怀念,比赛进行到后半段奥尼尔还和保罗一起上演了漂亮的二过一配合,虽然上场时间不多,但只要出现在比赛场上,奥尼尔就必定是全场球迷的焦点。

  这样的场景不禁让人想起了奥尼尔当年在湖人和科比搭档的岁月,作为联盟中内外线最具统治力的两位球星,全明星赛场也一直都是他们的舞台,奥尼尔15度出征全明星赛屡屡上演霸王步,科比在2003年公然挑衅乔天王……这些经典回忆让这两个人在今天的比赛中显得光芒四射,如果没有了奥尼尔和科比,全明星赛的光芒也许都会黯淡几分。

  今年之后奥尼尔再次入选全明星赛的几率就不大了,这届全明星两人之间也是最后一次碰出火花,最后时刻禅师没有让奥尼尔再次联手科比上场,但这时谁都明白,如果奥尼尔和科比能够联手捧起全明星赛MVP奖杯,这也算是一段传奇佳话了。

  果然,当斯特恩站到场地中央的时候奥尼尔和科比都出现在了他的面前,一个MVP奖杯,两人高高举起,禅师站在不远处微笑,这样的场景,确实让人感慨万千。

  是啊,奥尼尔的时代已经远去了,而科比的巅峰还在继续,这样的全明星赛我们以后不会再看见,不过说真的,他们还有联手的可能吗?

  此前杰克逊曾经表示他不反对奥尼尔重返湖人,太阳现在也的确在积极寻求交易,虽然这种交易的可能微乎其微,但作为他们忠实的球迷,我们真的希望,OK组合能够再次联手,为我们送出更多精彩的画面,为我们留下更多值得回忆的经典镜头。

  最后,还是让我们再次感谢奥尼尔、科比还有杰克逊,是你们为球迷带来了如此完美的一届全明星赛,真的,谢谢你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