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情人节最想约会的明星 小沈阳林志玲领衔

http://www.yule.com.cn 2009-02-16 14:55:03   来源:   


林志玲


桂纶镁

  今天是一年一度最甜蜜的日子——情人节,无论你是否是单身,都可以在这个浪漫的时候进行最浪漫的想象:女孩子们幻想与吴彦祖在餐厅用餐、陪阮经天去海滩冲浪;男青年们憧憬牵着林志玲的手逛遍大街小巷、跟范冰冰去KTV喊两嗓子……那么,这个情人节你最想跟哪位明星约会呢?本报为你推举了如下人选,让你在这个浪漫的日子里,可以感受到甜蜜的爱情滋味。

  女星组

  林志玲

  20年前说“林大美人”,大家都知道说的是林青霞;这20年后呢,指的当然就是林志玲了。大美女身材好、学历高、笑容甜美、情商一流,简直就是完美的情人节约会对象。最近林志玲经常传出与“马桶小开”的婚讯,大概是想让爱慕者们逐渐接受这个残酷的现实,既然今天很可能是林大美人最后一个单身身份的情人节,男士们又怎么能够不费尽心思地与之见上一面呢?

  桂纶镁

  几天前,2009年“台湾10美”票选结果出炉,处处彰显个性、流露知性美的桂纶镁和“第一名模”林志玲并列第一,同享“台湾第一美女”桂冠,充分显示了时下男性审美的重内涵和多元化。就在几天前,桂纶镁担任了台湾一个情书创意竞赛示范活动的代言人,展示了亲手写下的一封给台北的情书,风格很是婉转哀伤。这位很有文艺气质的淡江大学法语系的高材生不管不顾地爱上了比自己大20多岁、外表平凡的演员男友,不免让天下所有外貌抱歉、内心强大的男人看到了希望。

  范冰冰

  一个美艳超群却又很有行动力的女人,通常会让男人感到不安和危险。因此,入行十余年,范冰冰的情人节几乎都没有人约,只好在片场或者舞台上度过。2007年2月14日,是她和男友共同度过的唯一的情人节,那一天范冰冰在青岛陪奶奶过完春节回到北京,他们在机场附近的一个酒吧里见面,两人约好永远做最好的朋友。这位男士,大家也应该猜到是谁了吧。情人节晚上,范冰冰会率领何洁、纪敏佳、艾梦萌、阳蕾四位超女在重庆开演唱会,不过估计白天还是会有时间的,想让很有行动力的小范“就范”,男士们还是应该行动要快,创意为先。

  马伊琍

  在美女如云的娱乐圈里,马伊琍只能算是第二眼美女,可是在某网站的“情人节最想约会的女明星”评选中,她的票数却很高。男人们说,像马伊琍这种看上去良家妇女款、行事却离经叛道的女人最让人猜不透,也因而产生了征服欲,想掌控她,就要在情人节花足心思。

[page_break]


刘谦


阮经天

  男星组

  小沈阳

  注意了注意了,提出这个人选可不是鼓励女同胞们当“小三”,破坏“阳仔”有妻有女的幸福家庭,实在是——小沈阳最近太火啦!他和师傅赵本山共同的经纪人高大宽说:“我以前接电话都是找赵本山的,春节后全是找小沈阳的。”他的“粉丝”QQ群已经开通第17个;博客里女“粉丝”挤作一团,哭着喊着要给他生个孩子。出于建设和谐家庭的考虑,建议女“粉丝”们在情人节这天多给“小损样”的演出捧场,但要避免肢体接触;多上QQ给他的节目提供笑料,但要杜绝言语骚扰。

  刘谦

  时至今日,不看魔法“宝典”,不会几招魔术就不配被称作潮人和型男,那么,与一个魔术师共度情人节,自然就是最潮最in的过法了。就像女“粉丝”说的那样:“他的魔术都很小,但是特别奇特,想想看,要是有这样一位男友,约会的时候给你变个小魔术,多浪漫呀。”这可真是大实话!喜欢刘谦的男人想钻研他的魔术技巧,喜欢刘谦的女人照着他的样子找男友,魔术师老师能不红吗?

  黄晓明

  去年在某网站列出的包括黄晓明、周渝民、潘玮柏、吴尊、陈柏霖、邓超、林俊杰、井柏然、贺军翔、陈楚生、苏醒、林俊杰12位人气帅哥在内的“网友心目中情人节最佳情人代表”的评选中,有近三万网友参与投票,黄晓明最终凭借6000票高居首位,这也是黄晓明连续两年蝉联冠军。不过,这位外表帅气的老兄年纪不大却很喜欢说车轱辘话,一段暗恋同学赵薇的往事叨叨了N年,与他共度情人节,需要很好的耐心。

  吴彦祖

  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男用睫毛膏和男性奢华面霜先后面市,请的代言人就是吴彦祖。男人美吧美吧不是罪,吴彦祖在美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