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温兆伦悲痛追忆潘星谊:她是大家的开心果

http://www.yule.com.cn 2009-02-23 11:00:11   来源:   

潘星谊(资料图)

腾讯娱乐 让温兆伦无法相信的是,前几天他和还潘星谊一起热烈地讨论剧本,昨天就传来了噩耗:由于意外,潘星谊永远的离开了大家。 

21日晚,温兆伦的声音被悲痛压得十分低沉,没说几句就泣不成声,几乎完不成这个采访。 

温兆伦和潘星谊都出演了于08年8月开拍的电视剧《我在昆明等你》,两人也因此成为朋友。温兆伦很赏识潘星谊的才华,于是建议他的经纪公司签下潘星谊,温兆伦从此成为潘星谊的师兄。09年初,潘星谊成为温兆伦设在武汉一家发型屋的形象代言人,从这个角度来说,温兆伦又是潘星谊的老板。 

在对潘星谊的追思中,温兆伦说的最多的词就是“聪明”、“勤奋”和“善良”。温兆伦一直称潘星谊是个非常聪明的女孩,她的新东家(同时也是温兆伦的经纪公司)为潘星谊量身打造了一部电视剧,潘星谊将在这部电视剧担任女主角。这部电视剧是温兆伦和潘星谊两个人在聊天的时候,聊出了一个故事,于是两人决定将其搬上荧屏。潘星谊从去年年底一直投入到这部剧的筹备中去,她算得上是这部剧的编剧之一,由于潘星谊手头还有部电视剧在拍,每天拍完了戏就来公司和温兆伦讨论剧本,两边奔跑十分辛苦。但温兆伦说,不管工作多累,潘星谊从来都不叫苦。相反,她还会经常和身边的人开玩笑,因此也被称作是大家的开心果。 

温兆伦说,将潘星谊的想法坚持下去,将这部电视剧完成,将是对潘星谊一个很好的纪念。尽管潘星谊提前离开了大家,但她的精神,还有她此前的付出都会保留下来。 

潘星谊的经纪人王小姐介绍,公司已经将潘星谊作为重点培养的艺人来对待,为她量身打造一些戏,此外在音乐上也将有所涉及。可惜这些想法都无法实现了。王小姐还说,潘星谊是一个既很时尚,同时又很节俭的艺人,在今天的娱乐圈里,很罕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