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众好友昨日送行最后一程 潘星谊意外被割喉身亡

http://www.yule.com.cn 2009-02-23 11:43:31   来源:   

 

□晨报记者 阎云飞

  曾在电影《千钧。一发》中担任女主角的演员潘星谊,2月20日在家中意外身亡。影片导演高群书昨天接受采访时大呼意外,他表示已经有段时间没有联系,这个消息让他不敢相信。据了解,潘星谊遗体定于今早8点在八宝山火化,包括导演陆川在内的众多生前好友都计划前往送行最后一程。

  潘星谊的去世非常让人意外。20日8点,她在家中不慎滑倒,并撞碎鱼缸,鱼缸破碎的碎片划破了她的大动脉,在被送到医院抢救无效后去世。毕业于北影的潘星谊曾在去年上海国际电影节获奖电影《千钧。一发》中饰演女警胡小林,这是她最有代表性的角色之一。除此之外,她还曾在电视剧《金粉世家》中扮演了美丽而贪婪的三姨太,在时代剧《阮玲玉》中饰演阮玲玉的同学兼闺中密友兰凌。去年她刚刚签约新的公司并且有了一段稳定的恋情,此番意外辞世年仅28岁,让人不胜唏嘘。

  香港明星温兆伦曾在今年年初邀请潘星谊给自己的美发连锁店作代言,在听闻潘星谊去世后,温兆伦在博客上发表文章说:“看到她安静地躺着,我的眼泪和我的心跳都一直没有停止过,我的大脑一片空白,身体好像变成了一个躯壳。”《千钧。一发》的导演高群书目前正在赶拍《风声》,他昨天接到记者电话时称非常意外,“我也是昨天中午才从朋友那里得到消息,一开始根本不敢相信,以为是在开玩笑,后来我向潘星谊的男友核实,才知道是真的。”高群书称《千钧。一发》的合作让他感觉潘星谊是个非常努力,并且很有灵性和潜力的年轻演员,整件事情的过程太过诡异,想起来就让人脊背发凉。由于正在连轴赶戏,高群书称无法赶去送行最后一程,但已让《千钧。一发》剧组送花圈集体表示哀悼。

[page_break]

潘星谊生前写真

[page_break]

[page_break]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