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从“小沈阳”的火爆 论人材的冒出

http://www.yule.com.cn 2009-02-23 22:28:12   来源:   

    据报道,“小沈阳”已“走穴”草根舞台十几年了,并未引起人们的关注,只是被赵本山收归门下之后,才略有名气。今年央视春晚登场亮相,似当年乘直升机升官者一样,飞速火红起来。其实,“小沈阳”之表演艺术,无外乎:男扮女相、发声怪叫、贬损他人、弄点跌跤等等小把戏而已。

    其的表演水准,远远差于其师傅。但其出名在于其师傅的力荐。

    不论怎么说,姜昆推荐了赵本山,赵本山一举成名,并深受广大观众喜爱,连年不断在央视春晚亮相!由此而来,赵本山也成为大腕,占尽良田,买尽房产,成为富甲一方!

    赵本山推荐了“小沈阳”,今年“小沈阳”登台央视春晚,刚刚一亮相,即身价倍涨,由原来的出场价200元,一下子飞涨至10万元,紧接着又一路飙升至60万元!大概日后还兴许一路上涨至百万元,亦属于人之常情!

    不过,话又说回来,赵本山的眼界,并非孙悟空登高尽览天下,未被赵本山收归门下的人材,肯定有许许多多。只不过是没有“小沈阳”幸运。

    比如说,当年飞车“追尾”的洛桑,谁能说其不是一代奇才?沈阳“魏三”在东北地区,名声也是响当当,只不过是未被赵本山纳入视野而已。湖南卫视一场选秀,李湘搭眼一瞧,冒出一个李宇春,外加张靓颖、周笔畅,三个丫蛋,仅仅几年功夫,已是名扬四海,名利双收。若大一个中国,十几亿人口,身怀绝技,艺压群芳的人,绝非寥寥几人!!想当年范进六十中举,新科状元,几人不是来自民间?试想山野村落,谁敢说就没有一旦冒出,即能震惊中外的人才?人才绝对不缺,缺的就是姜昆、赵本山等等一类的识马的伯乐!

    本人由“小沈阳”的火爆,忽发奇想,若大个中国,为何不能设一个人材考场,让各色各等人材,均有“冒出”或“火爆”的机会儿说不准就会冒出第二个、第三个、第四个赵本山,“小沈阳”等等奇才呢!文/姜焕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