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润发偷偷整形20年

http://www.yule.com.cn 2009-02-24 10:25:16   来源:   

  现年53岁的周润发(发哥)难挡岁月痕迹,自曝帅脸20年前就整过形!

  发哥17日赴韩国宣传新片《七龙珠:全新进化》,为打片不惜在综艺节目语出惊人说出:“自1990年拍摄《赌神》,就因发线后移、眼角下垂等问题,找整容医生抽取眼皮脂肪。”

  发哥当年在《赌神》里帅气的油头、披风造型,影迷至今仍津津乐道。近20年过去,除了白发外,他潇洒的外表并未因岁月而折损,依然魅力十足,让许多人赞他保养得宜。

  他在韩国综艺节目中自曝,为维持帅气外表,曾找到香港的整形医生做一些手术。他说:“从拍《赌神》那年开始,我就发现眼角下垂、发线后移的问题,便开始整形。”算一算,发哥约33岁整形,变脸的时间已近20年!

  他说得兴起,还跟男主持人开玩笑:“如果你来香港整容,我介绍医生给你,绝对是价廉物美!”轻松又坦白的态度,还一度吓到主持人。但他并未再进一步透露“动了哪些手脚”,只表示这一切都是为了观众,因为“他们是我的老板”。事实上演艺圈整形的男艺人大有人在,包括胡瓜、哈林等人都曾为让自己更加年轻,做过电波拉皮、打脉冲光等。新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