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幸田来未姐妹建新组合 歌迷恶评:色情凶悍

http://www.yule.com.cn 2009-02-24 13:34:59   来源:   



幸田来未姐妹

  性感歌后幸田来未和歌手misono两姐妹在演艺圈发展多年之后,终于有机会初次合作,结成组合“幸田来未×misono”发行新曲,歌词是由她们两人在六个月间共同创作的,还有姐姐安慰失恋妹妹的内容,只是她们的新组合似乎并不受欢迎,还有歌迷做出差评。

  2000年,幸田来未作为歌手出道,如今她已经是歌后级人物,在综艺界非常出名,02年,妹妹misono作为主音加入三人组合Day After Tomorrow出道,之后乐队解散,06年她再次复出,期间姐妹俩一直想合作却没有机会,现在她们多年的愿望终于实现了,她们的新曲《Its all Love!》将于三月发行,幸田来未还说:“我们毕竟是姐妹,在音乐上很合拍。”

  尽管幸田来未姐妹自我感觉良好,可是她们这个梦幻组合“幸田来未×misono”却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受欢迎,如今互联网上充斥着对她们的恶评,不少网友评论说:“色情姐妹!最凶悍姐妹!”还有网友说:“这是最后的挣扎吗?两姐妹凑到一起玩色情真丢人!干脆让她们合作失败两姐妹一起完蛋吧!”这样的恶评接连不断,不知幸田来未×misono组合将如何应对,不少人担心她们前途不妙。(布布/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