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堂本刚与年长6岁女歌手BONNIE PINK爆热恋绯闻

http://www.yule.com.cn 2009-02-27 15:07:05   来源:   


Bonnie Pink


堂本刚

  Kinki-Kids成员堂本刚出道以来一直非常受女性欢迎,不过他绯闻一向不多,只和原早安少女后藤真希传出过恋情,但是记者一直没抓到什么证据,近日又有传言称堂本刚和年长六岁歌手BONNIE PINK热恋,不知29岁的他是不是动了真情。

  歌手BONNIE PINK于1995年出道,由于受西洋音乐影响,初期作品多为英文歌曲,发行过《WaterMe》等不少音乐作品。在2月22日播出的TBS节目《SUNDAY JAPON》中曾提到,“超人气组合Kinki-Kids堂本刚正与参加过红白歌会的歌手BONNIE PINK交往。”尽管节目中他们没有指名道姓,但是这个暗示谁都明白。

  06年BONNIE PINK曾参加过红白歌会,当年8月还作为嘉宾参加了堂本刚主持的《新堂本兄弟》,两人从那时就成了朋友,08年4月堂本刚发行各人专辑《244ENDLI-x》时,BONNIE PINK还曾为他填词。不过目前还没有记者拿出证据,如果他们真的在交往,恐怕是逃不过无处不在的狗仔队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