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艺人是否受欢迎听粉丝欢呼声 韩版F4登场女星没人看了

http://www.yule.com.cn 2009-02-28 22:55:53   来源:   

金范

李民浩

金贤重

  昨晚,第45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在首尔举行颁奖典礼。谁拿了大奖?谁成了黑马?哪位女星最耀眼?在这届颁奖礼上,这些都成了次要的。

  这次,“粉丝”们把目光转向了男演员,随着一个个“花样美男”登场,现场的热度几乎要把这个场子“掀翻”。

  近日热播的韩剧《花样男子》的四位主演李民浩、金贤重、金范、金俊都出现在颁奖典礼现场。

  凭借《花样男子》而人气爆发的F4,除电视剧外,还通过各种综艺节目和广告代言展示了各自的魅力,但是由于紧张的拍摄日程,四人从来没有齐聚一堂,昨天是个例外。

  这次的百想艺术大赏中,李民浩和金范同时入围电视部门新人奖,最终,李民浩将大奖收入囊中。而金贤重则已经率先获得了电视部门男演员的人气奖。F4的另外一名成员金俊则为了与同伴分享喜悦也出席这次的颁奖典礼。

  在“粉丝”对“美男”的欢呼声中,文根英、孙艺珍等明星虽然盛装出场,但是人气明显不敌男明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