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样男子》金俊回归荧幕 退役后时隔一年参演电视剧《无尽的爱》

http://www.yule.com.cn 2014-06-12 15:32: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日,据所属经纪公司负责人透露,金俊于去年6月28日退役后整装待发,目前已经确定参演SBS周末剧《无尽的爱》回归荧幕。

  曾出演人气偶像剧《花样男子》出道的金俊本次复出受到韩国各大媒体的关注。从军队退役做简短休整后又赶赴日本参加电影的拍摄,在当地拥有较高人气。

  对此,粉丝们通过留言送上祝福称:“终于回归了哦,期待你的作品。”,“不知道在该剧中金俊将会有怎样的表现,不过我们永远支持你。”

  电视剧《无尽的爱》由《伊甸园之东》编剧罗贤淑执笔,《武士白东修》李贤直导演执导,以韩国1980年代政治、经济皆处于大恐慌时期为背景,讲述当时年轻人的事业和爱情故事。同时参演的还有:黄静茵、车仁杓、柳秀荣、郑雄仁、徐孝琳、全素敏等,将于本月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