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丑女3》导演敲定张峰 风格将成歌舞剧

http://www.yule.com.cn 2009-03-01 10:02:12   来源:   

  《丑女无敌》第二季还在播出,第三季又即将开拍。记者从该剧出品人之一、北京响巢总经理刘文武处了解到,目前《丑女无敌》第三季导演人选已确定,仍然是第一季导演张峰。

  导演张峰告诉记者,第三季的《丑女无敌》将采用重新的包装方式,歌舞剧的风格将比较浓厚。另外,色彩上的变化将是呈现给观众最为直接的看点之一,届时,演员的服装色调、内棚拍摄和外景选择都会根据拍摄风格的要求做出比较大的改变。可以肯定的是,第三季的《丑女无敌》将呈现给观众一种健康、欢动、积极、开心的气氛。

  对于如何看待《丑女无敌》第一季和第二季之间的优劣,张峰导演明确表示,两季都不错,各有各的风格。当记者问到第三季演员的表演是否仍像第一季那么卡通夸张时,张导表示:“《丑女无敌》其实有着情景剧与轻喜剧的因子,因此喜剧夸张的表演风格肯定要存在。第三季的演员风格将在第一季和第二季的表演风格上找到一个合适的支撑点,让观众都能接受。”

  据悉,现在正在海选当中的无敌一号最重要的条件就是能歌善舞,目的就是全力将第三季的《丑女无敌》打造成第一部中国电视歌舞剧。为此,《丑女无敌》第三季的内景拍摄棚将会重新搭建,争取将一些更为新鲜的时尚元素融入其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