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盘点娱乐圈恪守“三从四德”的女星

http://www.yule.com.cn 2009-03-01 23:29:55   来源:   

    在娱乐圈,提起“三从四德”,笔者就会想到近日被热炒的刘德华的“隐形妻子”朱丽倩。默默坚守刘德华24年,一直恪守着“三从四德”,不能不称其为伟大。

董 洁:董洁是娱乐圈鲜有的没有绯闻的纯净女孩,也许正是这样,并不算太红的她依旧有着超高的人气。 去年,董洁大婚,很多网友都送去了祝福,而当她于今年年初生下孩子的时候,人们的祝福声依旧不断。我想我有的的祝福声就是对其传统美德的最好褒奖。

朱丽倩:婚姻一直处于“混沌”状态的刘德华始终让人们牵挂的就是他的婚姻,以及站在他背后24年一直默默支持她的朱丽倩。朱丽倩堪称娱乐圈夫唱妇随的典范,或许可以这么说,没有朱丽倩,可能就没有刘德华的今天。今年,刘德华终于要给朱丽倩一个名分,虽然有点晚,但还总算是来了,我想这也应该算是对朱丽倩最好的回报。

罗美薇:前不久,歌神张学友携妻子家人前往日本庆祝结婚十一周年,让媒体拍到了正着。结婚是一年来,罗美薇甘愿放弃自己的事业,在家相夫教子,成为张学友事业背后的强大支撑。而十多年来,罗美薇协助张学友使其事业一次次再上高峰,自己却做好分内工作,不愧为娱乐圈中好妻子的典范。

林凤娇:有人说成了大哥背后站着很多女人,但笔者认为真正站在成了大哥背后,与其夫唱妇随的女人还只有林凤娇一人。即使是成龙大哥与吴绮莉传出绯闻,并且吴绮莉诞下小龙女后,林凤娇已让能保持清净头脑。多年来,林凤娇一人久居美国,为孩子,为成龙的后代献出了自己的演艺事业,但她并没有什么怨言,当成龙大哥需要他的时候,她又能挺身而出,支持成龙、支持儿子房祖名。

  5、陈慧琳:陈慧琳结婚了,而且已经怀孕三个月了。近日,陈慧琳高调宣布自己已经怀孕三个月,喜欢她的歌迷可谓喜上眉梢。在娱乐圈陈慧琳也属于那种非常“干净”的女子,与男友携手十多年,且在没有任何绯闻的情况下,红了那么多年,对于多数女性来说,这是尤其难能可贵的。

郭蔼明:曾经的港姐郭蔼明在嫁给刘青云之后,就好像消失了一样,两人从此过着世外桃源班的生活。刘青云继续接戏拍戏,而郭蔼明则做起了家庭主妇,幸福美满羡煞旁人,虽然也偶尔拍戏,但产量已经大不如前。可以看得出来,在郭蔼明眼里,丈夫才是第一位的,家庭才是最重要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