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团长”尾款恐怕要黄 “二轮台”向制片方发

http://www.yule.com.cn 2009-03-13 14:24:37   来源:   

  收视率之争导致的“团长大战”正在继续,首轮台为每天的剧集安排苦不堪言,“二轮台”也开始发难,目前已有包括山东、浙江、河北卫视在内的几家“二轮”电视台向制片方提出拒绝支付尾款,以示不满。

  获得康洪雷新剧《我的团长我的团》首播权的几家卫视拼抢凶猛,三集连播或是零点档,更有甚者搞出了一天16集滚动播出,这一混乱局势不仅使得观众不堪叨扰,更使得“二轮台”十分恼火。记者从制片方天意影视方面获悉,已经出资买下“团长”二轮播放权的电视台包括浙江、山东、四川、河北四家卫视,但目前四家卫视均向制片方发难,表示正是制片方的纵容使得“团长大战”愈演愈烈,直接导致了“团长”价值缩水,复播没有任何意义可言。山东卫视有关负责人表示:“我们跟‘天意’签的合同是,首轮播出的卫视每天更新不能超过两集,但是江苏播了3集,这是违背合同的,我们可能会在付款上有所保留。”

  浙江卫视对此也表示赞成,“《团长》仍有二轮播出价值,但如果有关部门和制片方不能制止江苏卫视的不负责行为的话,我们将就付款一事向片方提出要求。”

  对于目前乱成一团的局面,《团长》总制片人吴毅称自己在这件事中处于非常被动的位置,“一轮播出的电视台尾款还没有付,二轮的4家卫视已表达了强烈的不满。”他透露,其实“二轮台”出的价钱与“一轮台”差不了多少。目前的局面已让制片方产生了恐慌心理,“抢播”恶果的风险最后都转嫁到了制作方头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