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季芹王仁甫白色情人节甜蜜出书 不轻言分手

http://www.yule.com.cn 2009-03-14 16:35:23   来源:   


季芹王仁甫现场晒恩爱


季芹王仁甫接受访问中不时深情对视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季芹王仁甫这对甜蜜夫妻昨天(13日)于京华城举行新书发表记者会,两人在谈到交往或婚姻中的争吵问题,小两口都说吵架时绝不轻言“分手”或“离婚”。

  由于此次的新书拍摄得到关岛观光局的大力赞助,整场记者会除了伴随着关岛音乐的播放之外,连会场也布置得很有南洋风,让人就像是到了度假胜地一样。  

  记者会一开始,就播放了两人在关岛结婚和渡蜜月的花絮,顿时仿佛将关岛婚礼实况重新搬到记者会现场,让在场的记者纷纷直呼超甜蜜,紧接着分享新书的同时,两人更首次公开结婚前交往时去各地旅游的纪录片,因为每到一个景点都会接吻作为纪念,两人还将影片命名为“无所不亲”,王仁甫与季芹表示,这个影片是在之前婚礼上播放给亲朋好友看的,为了新书宣传,特地再次把它浓缩成精致的版本,此外,里头更记录了最让季芹感动的一次生日惊喜,爱浪漫的王仁甫花了好几万用玫瑰布置两人的家,还请法国主厨做外烩,指派宣传在特定的时间内到家里附近的河堤公园放烟火,让季芹又惊又喜,直说终身难忘。

  不过小俩口也知道赚钱不容易,加上最近不景气,季芹与王仁甫为省奶粉钱也纷纷使出省钱绝招,这次的关岛结婚、渡蜜月和血拼买名牌一次搞定,顺便连写书的拍摄行程也一并纳入,王仁甫得意地直夸自己这次去关岛一趟简直是“多功能旅行”,而季芹昨天也穿了当时在关岛买的战利品蓝色洋装,强力推荐大家去关岛一定要赶上圣诞节假期,因为很多名牌都下杀到四折,便宜的程度让小俩口直说真是赚到了!

  记者会上两人谈到交往或婚姻中的争吵问题,小俩口都说吵架时绝不轻言“分手”或“离婚”。有感情洁癖的王仁甫也说,若季芹爱上别人一定会让她走,而季芹则笑说,她早已“告诫”姊妹们若有天在路上发现王仁甫与其他女人约会,一定要告诉她,千万别瞒着。而王仁甫也当场保证,一定会疼爱季芹一辈子,甜蜜感情羡煞不少人。

新闻表情